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22:30,2019-2020赛季德甲第24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霍芬海姆,上半场,格纳布里打破僵局,基米希、齐尔克泽和库蒂尼奥相继破门,拜仁4-0暂时领先。下半场,库蒂尼奥和格雷茨卡破门。之后,由于拜仁球迷两次不理智的挂出侮辱霍村老板霍普的标语,比赛被两次中断,恢复比赛后,两队以和平传球的方式踢完了剩余的时间。最终,拜仁客场6-0大胜霍芬海姆。24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52分,以4分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莱比锡,依然排名榜首。

  开场之后,第2分钟,拜仁前场断球成功,齐尔克泽禁区前沿精准直传,穆勒禁区左侧送出一记精准斜传,格纳布里后点包抄,凌空侧身勾射,皮球打在鲍曼身上弹入球门,0-1!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5分钟,阿拉巴左路精准斜传,穆勒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7分钟,拜仁后场大脚长传,穆勒禁区内回勾,齐尔克泽与许布纳争抢,混乱中皮球弹到基米希脚下,他禁区前沿右脚一记世界波,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0-2!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11分钟,格里利奇右路精准斜传,拉尔森禁区内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蒂亚戈精准大脚长传,格纳布里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基米希前点一漏,齐尔克泽倚住诺德维特,冷静转身左脚抽射破门,0-3!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26分钟,基米希过顶传球,齐尔克泽禁区内右脚挑射,鲍曼将球扑住。第2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过人后传中,齐尔克泽脚后跟射门偏出。第33分钟,齐尔克泽射门被挡出,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右脚顺势大力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4-0!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36分钟,戴维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鲍曼奋力扑出。半场结束,拜仁4-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穆勒右路前场断球,送出一记精准斜传,库蒂尼奥前点顺势右脚垫射破门,0-5!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5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精准斜传,库蒂尼奥后点近在咫尺的头球顶偏。第56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挑过出击的鲍曼,鲁迪及时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2分钟,托利索中路精准直传,格雷茨卡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冷静右脚挑射破门,0-6!

 

德甲-极端球迷侮辱横幅逼停比赛 拜仁6-0大胜霍村


  第66分钟,看台上的拜仁球迷挂起辱骂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标语,比赛被迫暂停,连主帅弗里克都不得不带着球员去与球迷沟通。第72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直传,卢卡斯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格雷茨卡右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

  第7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过人突破杀入禁区,送出一记传中,齐尔克泽前点右脚抢射踢高。第78分钟,看台上拜仁球迷又挂起了另一条辱骂霍普的标语,比赛第二次中断,不仅弗里克和球员来到场边要求球迷停止不理性活动,连鲁梅尼格和卡恩等高层都前往场边与球迷交涉。而霍村球员干脆回到球员通道等待比赛恢复。比赛中断了10分钟后才重新恢复。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大雨之中,恢复比赛后,两队再没有真刀*的对决,反倒是用互相传球的和谐局面来回应刚才极端球迷的做法。最终,比赛时间在这种方式下被消耗殆尽。最终,拜仁客场6-0大胜霍芬海姆。

  两队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4-2-3-1):1-鲍曼/16-鲁迪、6-诺德维特、21-许布纳、17-祖贝尔(46’27-克拉马里奇)/11-格里利奇、18-沙马塞科/29-斯科夫、14-鲍姆加特、7-拉尔森(30’31-里贝罗)/9-贝布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46’24-托利索)、27-阿拉巴、19-戴维斯(63’21-卢卡斯)/32-基米希、25-托马斯-穆勒(56’18-格雷茨卡)、6-蒂亚戈/22-格纳布里、35-齐尔克泽、10-库蒂尼奥

 

更多关于"拜仁 霍芬海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赫内斯:原本可以再干三年 相信我对拜仁贡献很大

在接受德媒《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赫内斯表示他本可以再为拜仁工作几年,不过他认为自己适时地找到了正确的接班人,他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去说服其中之一的卡恩。在去年年底,赫内斯 ……[详细]

兰帕德:输给拜仁是很好的教训 VAR需要做出改变

北京时间2月29日23:00,英超联赛第28轮,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在本赛季双方的第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在主场0-1负于对手。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领先曼联3分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