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马赫雷斯与22岁女学生约会 后者曾与阿坤有绯闻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曼城球星马赫雷斯和妻子分居后,他现在正与22岁的时尚专业学生泰勒-沃德(Taylor-Ward)约会。

 


  据悉,泰勒·沃德经常参加各种电视节目,她的母亲是出演ITVBe真人秀节目柴郡贵妇的明星道恩,她的父亲是一名49岁的前足球运动员阿什利。此前,泰勒还与马赫雷斯的队友阿圭罗以及埃弗顿球星霍尔盖特传出过绯闻。


  上周,马赫雷斯在曼彻斯特市的时尚餐厅Ivy Asia开一间价值5000英镑的私人包厢,与泰勒还有她的15个朋友吃了一顿奢华的晚餐。


  并且,人们还看到两人在新年夜当天离开了China White夜总会贵宾区后,向家人和朋友介绍了他们的关系。


  昨晚,一位马赫雷斯身边的人士透露:“马赫雷斯和泰勒相处得不错,最初他们是以朋友的身份开始交往的。他认为她很漂亮,还和泰勒的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几次集体聚会。”


  “他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开始泰勒曾拒绝了马赫雷斯的那些浪漫约会,直到她知道马赫雷斯的婚姻结束后,他们才开始进行约会。她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孩,并且永远不会违反原则。”


  28岁的阿尔及利亚队长马赫雷斯已经和25岁的流行歌星丽塔结婚六年,并有两个孩子。此前丽塔被人发现她在伦敦的Tape夜总会vip区和拳击冠军安东尼-约书亚调情。后来她又吸引美国拳击手德昂泰-怀尔德的目光,马赫雷斯发现后大为恼火,据外界称这或许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马赫雷斯 曼城 阿坤"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调侃马赫雷斯:他腿上没肌肉 所以很少受伤

瓜迪奥拉本周接受采访时调侃了球队边锋马赫雷斯,瓜帅笑称马赫雷斯腿上没肌肉,所以不会受伤。“与上赛季相比,马赫雷斯本赛季出场时间更多了,这是因为主教练对他更好了!你可以看看 ……[详细]

马赫雷斯:阿圭罗是曼城和英超传奇 数据说明一切

在曼城6-1血洗维拉的比赛结束后,梅开二度的马赫雷斯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我们尝试给彼此传球,尝试给彼此更多机会得分,这就是曼城的风格。”马赫雷斯说道。“阿圭罗的数据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队报分析英国脱欧对欧洲足坛所产生的影响

2020年1月31日有一个巧合。这是英国脱欧的日期,同时也是英格兰足坛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日期。英国和欧盟还有11个月的时间来商讨未来他们之间的关系,避免出现硬 ……[详细]

阿圭罗:对曼城生涯非常满意 将致力于创造历史

上个月,在已经荣膺曼城队史射手王的情况下,阿圭罗超越亨利成为英超外籍射手王。6比1战胜维拉的比赛,阿圭罗完成了自己在顶级联赛中的第12个帽子戏法,这又是一项新的纪录。对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