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尘埃落定!五大联赛冬窗正式关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日7时,英超冬窗转会正式截止,至此,五大联赛冬窗转会正式结束。

 


  以下为冬窗关闭前最后12个小时转会实录(北京时间1月31日晚19时-2月1日7时)


  19:33:巴萨签下布拉加小将特林康,转会费3100万欧。


  20:02:卡拉斯科租借加盟回归马竞,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20:25:中甲亚泰外援日夫科维奇加盟英超谢菲联。


  21:37:曼联签下英甲绍森德门将比绍普,双方签约两年半。


  22:02:国米签下乌拉圭新星前锋萨特里亚诺,双方签约至2024。


  23:37:国米签下卡塔尼亚16岁边锋埃兹奎尔-卡博尼。


  23:40:达成协议,纽卡中场寄诚庸离队。


  01:14:国米前锋隆戈外租至意乙威尼斯,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01:28:多特边锋拉尔森加盟霍村,转会费900万欧。


  01:32:巴萨签下21岁巴西中场M-费尔南德斯,球员今夏加盟。


  01:38:曼城边卫安吉利诺租借加盟至德甲莱比锡。


  01:57:罗马中场恩宗齐租借加盟至法甲雷恩,合同至本赛季末。


  02:01:尤文中场埃姆雷-詹租借多特蒙德,达成条件将强制买断。

 

 

  02:36:AC米兰召回外租边卫拉克索尔特。


  02:45:AC米兰租借右边锋萨勒马科尔斯,合同含买断选项。


  02:53:尤文前锋皮亚察外租比甲安德莱赫特。


  03:04:圣徒后卫吉田麻也外租桑普多利亚。


  04:09:蓝军年轻后卫兰普泰转会加盟英超布莱顿。


  05:34:西班牙人签下莱万特门将奥耶尔,签约两年半。


  05:42:巴萨新援M-费尔南德斯租借巴拉多利德,租至赛季末。


  06:08:人和外援马西卡外租英冠雷丁。


  06:09:巴萨边后卫瓦格租借加盟尼斯。


  *注:以上仅包括关窗前12小时内五大联赛范围的正式官宣转会,若俱乐部在关窗前及时递交转会信息,则仍有可能出现截止日后的官宣转会。

 

更多关于"巴萨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C罗曾被推荐至红军 跟杰拉德讨论过引特里

前利物浦队长、霍利尔时期的利物浦助教菲尔-汤普森近日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透露,C罗当年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前曾被推荐至利物浦,而他2004年还与杰拉德讨论过为 ……[详细]

贝尔温:一直很崇拜穆里尼奥 现要为他踢球很开心

据英媒最新消息,贝尔温去热刺的交易已经敲定,转会费3000万欧元,他将获得一份年薪350万欧外加奖金的4年半合同。贝尔温身着热刺球衣的两张照片已经在推特上流出,他加盟热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沃诺克:伊哈洛不适合曼联 他们本应去签英斯

英格兰著名教头沃诺克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曼联租借伊哈洛的话题,沃诺克认为伊哈洛状态不稳定,并不适合曼联,曼联本应该追求南安普顿前锋英斯。“我在卡迪夫城执教的时候想签 ……[详细]

标王诞生!布鲁诺总价6800万英镑冬窗最高

Talksport统计了这个冬窗的交易,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标王。冬窗转会盘点(单位:英镑)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800万,葡体-曼联2库卢塞夫斯基,3000万,帕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