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续约巴西铁闸 英超第一锦鲤! 胜率高达7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超豪门曼城宣布与34岁的巴西铁闸费尔南迪尼奥续约1年,合同延长至2021年夏天。自2013年加盟曼城以来,费尔南迪尼奥一直都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他在英超的出场胜率高达70%,是英超同期所有球员里最高的。

  费尔南迪尼奥和曼城的原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已经在蓝月亮效力了6年半。这个冬季转会窗,费尔南迪尼奥是可以自由的与海外球队接触的。但是,费尔南迪尼奥并未这么做。相反,他决定在曼城再战一个赛季。

  成功与曼城续约后,费尔南迪尼奥表示:“我想借这个机会好好的感谢曼城的队友以及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与球队续约的,谢谢你们的每个人。这或许是最好的消息了。我的目标是继续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在曼城的生涯充满了奖杯,尤其是在瓜迪奥拉的麾下。我想在这里尽可能的踢更久。”

  《每日邮报》透露,费尔南迪尼奥与曼城新签的这份合同中有规定,如果巴西人能参加曼城当赛季60%的比赛,那么球队便会自动与之再续约1年。本赛季,费尔南迪尼奥参加了曼城37场比赛中的26场。在瓜帅的改造之下,费尔南迪尼奥如今更多的出现在中卫位置上。

  迄今为止,费尔南迪尼奥一共为曼城出场299次,打进23球,助攻25次,获得3个英超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尽管已经34岁,费尔南迪尼奥宝刀不老,他本赛季共完成了37次抢断、11次封堵,这两项数据都是曼城队内最高。此外,他的带球跑动距离达到了6120米,排在英超第三。他带球向前的跑动距离为4347米,英超最高。

  费尔南迪尼奥在英超出场基本等同于胜利。数据统计显示他在英超共为曼城出场214次,赢下了其中的149场,胜率高达70%,同期球员里最高。瓜帅为费尔南迪尼奥的续约而开心:“他虽然不再年轻了,但他的精神状态仍像年轻人一样。”

  费尔南迪尼奥的续约还“打脸”了队友马赫雷斯。2019年12月,在与队友门迪参加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时,马赫雷斯称费尔南迪尼奥和大卫-席尔瓦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当时,一旁的门迪都被他的这个回答给惊呆了。现在来看,马赫雷斯当时绝对是在说“梦话”。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接下来踢曼联 希望现场能来更多球迷

据进球网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鼓励球迷们在接下来球队与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到现场看球。曼城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4-0轻取富勒姆,不过,这场比赛只有39223名球迷来到伊蒂 ……[详细]

曼城悼念科比:篮球界的楷模 体育界标志性人物

多家外媒确认,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不幸离世。曼城俱乐部官方发表了悼文。“曼城足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对科比·布莱恩特的离世感到震惊和痛心。他不仅仅是篮球界的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