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索帅会让布鲁诺踢10号位 林加德或失去位置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分析,在葡萄牙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后,主帅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让布鲁诺去踢10号位或位置比较靠后的中前卫,因此林加德在队中的位置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其次是麦克托米奈和佩雷拉。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飞往曼彻斯特,并将在周四早上前往卡灵顿基地进行体检。曼联将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支付4660万英镑,浮动条款最高可达2120万英镑,曼联希望布鲁诺的加盟能帮助红魔在本赛季获得欧冠资格。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本赛季喜欢采用两套阵型,一种是4-3-3阵型,另一种是最近常用的3-4-1-2阵型。

  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采用更具进攻性的4-3-3阵型(在进攻时更接近4-2-4阵型)。格林伍德突前,而丹尼尔-詹姆斯、林加德和拉什福德出现在格林伍德身后,这让曼城抓住了曼联中后场的空间,并在客场3-1击败曼联。

  索尔斯克亚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进行了调整,派出了三名后卫(防守时变成五后卫),并以1-0战胜曼城。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在对阵强队时会继续使用这个阵型,而在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他会回到4-3-3阵型。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可以踢8号位、10号位和边路。不过,索尔斯克亚不太可能让这位中场球员去踢边路,因为曼联在中场中路的位置较为薄弱。

  因此,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可能会竞争一个主力中前卫的位置,而最有可能失去中前卫位置的三名球员是:斯科特-麦克托米奈、林加德和佩雷拉。

  麦克托米奈在膝盖受伤之前一直是曼联的主力,不过他在2月底之前都不能参加比赛。即使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麦克托米奈在球队的位置也将面临着更为激烈的竞争。

  不过,鉴于林加德通常在4-3-3和3-4-1-2阵型中扮演10号位的角色,他被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取代的可能性最大。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具有很强的进球和助攻能力,因此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让布鲁诺去踢10号位。

  由于佩雷拉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稳定,如果索尔斯克亚让布鲁诺的位置回撤得更深的话,佩雷拉也有可能失去自己的位置。与此同时,弗雷德在本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成为索尔斯克亚中场的中流砥柱。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布鲁诺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关注布鲁诺已好几个月 他将是曼联的强援

完成和曼联的签约之后,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对于强援加盟,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索尔斯克亚告诉曼联官网:“我们关注布鲁诺已经有好几 ……[详细]

嫁入豪门!B费身价相比一年前暴涨近一倍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B费2020年的最新身价相比起一年前暴涨了近一倍。据德转更新,B费目前身价达到了近6000万欧,相比起2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