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马赫雷斯:不会太关注利物浦 上赛季他们曾领先10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焦点战曼城2-1战胜切尔西,本场比赛马赫雷斯内切破门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争冠对手利物浦,后者目前领先曼城九分。

  “我们知道利物浦赢球了,但我们本来的目标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不管他们赢或输,争胜都是我们唯一的想法。这是我们的心态,无论如何取胜再说。”

  “我们不会太过于关注利物浦,上赛季某个阶段,他们曾经领先我们十分,但我们还是坚定不移走了下去。必须要赢下每一轮比赛,就像我们之前所做的那样,积分的事情最后再看。”

  “在安菲尔德的失利就是联赛的一部分,你对此也无计可施。作为职业球员,你只能吞下失败,回到俱乐部重整旗鼓。”

  “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有18脚射门,拿到了18次角球(实际为13次),而他们只有4次。我们掌控球权,创造了许多机会,有时你就这样输掉了比赛,不过我们拿出了振奋人心的表现。”

  “输给利物浦之后,这场比赛的胜利尤为重要,因为国际比赛日后我们需要以好状态回归。切尔西进球之后,我们应付得很好,打进两球,本来可以进更多的。”

  “我们喜欢三天一场比赛,休息一会儿就踢,休息一会儿就踢,这是最美妙的工作。”

 

更多关于"曼城 马赫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球员本赛季场均评分:德布劳内居首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2轮,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英超球员平均评分排行,德布劳内以7.85分居首,马赫雷斯以7.74分位居第二。英超球员本赛季场均评分: ……[详细]

马赫雷斯:虽上季枯坐板凳 但知道瓜帅迟早需要我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城球员马赫雷斯接受媒体的采访,回顾了上赛季缺少比赛时间的经历,马赫雷斯表示尽管那时出场机会寥寥,但他始终相信努力终会有回报。“上赛季尾声阶段的几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本杰明·门迪:红军联赛夺冠?希望他们能再等一年

曼城边后卫本杰明-门迪接受了《镜报》采访,谈到了蓝月亮和利物浦在联赛中的分差。“我希望他们再多等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Ihopethey’regoingtowaita ……[详细]

兰帕德:虽输曼城 但比赛对年轻人的成长帮助很大

虽然在客场1-2输给了曼城,但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认为这场比赛对球队的年轻人帮助很大,这将是他们成长过程中非常关键的一步。兰帕德表示:“更衣室内的气氛感觉大家都很失望,原因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