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阿诺德:曼联与利物浦有相似基因 对阵不能放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将上演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的双红会,红军后卫阿诺德在展望这场比赛时表示:曼联与利物浦有相似基因,与他们比赛一刻不能放松。

 


  虽然利物浦目前在英超的领先优势很大(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13分),但阿诺德认为在和曼联比赛时红军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他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英超利物浦球迷最想球队碰到的两个对手就是曼联和埃弗顿,对于球迷来说,击败他们意义重大,但真正重要的是保持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与曼联比赛我们要保持冷静,不能带着以往两队间的敌对情绪进入比赛。”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气氛将令人惊叹,我们需要球迷在那里,我们需要正确的战术,我们不会因为联赛的领先地位而沾沾自喜。”

  "我们知道我们现在之所以能站在最顶端是有原因的,这就是我们的心态。到目前为止,我们处理竞争压力的方式一直很好,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就是我们看待这场比赛的方式。”

  在谈到他与曼联的对抗经历时,阿诺德说:”当我长大后,我了解了利物浦和曼联的历史,我开始意识到两支球队有相似的基因。”

  “曼联似乎总是拥有最好的球员,他们知道如何赢得比赛,没有多少球队能和他们匹敌。和我们一样,似乎不管怎样,曼联总是能找到办法,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和他们比赛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

 

更多关于"阿诺德 利物浦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阿诺德荣获英超12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阿诺德被评为英超12月最佳球员。在12月的最佳球员候选竞争中,阿诺德击败了布恩迪亚、列维、德布劳内、本-福斯特、英斯、特劳雷以及瓦尔迪。在2019年12月份英超 ……[详细]

阿诺德:我们希望让对手精疲力尽 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2比0轻取谢菲联,继续着自己在英超的不败领跑。赛后,红军后卫阿诺德也接受了采访。“当你充满动力并保持着良好状态时,你会希望比赛都不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ESPN:曼联准备放弃引进布鲁诺 除非降低要求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曼联准备放弃与布鲁诺的交易,除非葡萄牙体育降低他们的要求。葡萄牙体育希望先得到6500万欧元,附加1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这让曼联感到困惑,因为 ……[详细]

克洛普:曼联阵容很优秀 很可能获下季欧冠资格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曼联。克洛普坦言曼联今年阵容不错,很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他相信曼联很有可能会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