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克洛普:曼联阵容很优秀 很可能获下季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3轮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曼联。克洛普坦言曼联今年阵容不错,很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他相信曼联很有可能会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曼联将在周日客场挑战利物浦,在切尔西输给纽卡斯尔之后,曼联有机会将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利物浦本赛季迄今为止的21场比赛中赢了20场,并取得了一场平局保持不败。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全取三分的希望不大,但是克洛普不想低估他们。

  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球场上有很大的潜力,球员们都有天赋,有经验。我认为他们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所以,他们当然能打败我们。”

  “如果利物浦是在最好的状态,面对我们取得胜利对每个球队都是困难的。这是红军的主场,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利物浦和曼联可以说是英国足球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现在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第五个赛季,克洛普非常了解对手的情况,而索尔斯克亚作为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的11年里也踢了不少和利物浦的比赛。

  克洛普补充道:“在过去的时光里,你会看到双红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每个人都在互相攻击,把对方踢出场地,但我不想看到那样。”

  “如果有人向我们提出这样的要求,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想赢得比赛,而不是赢得一场小小的战斗。”

  “如果我们伤害了别人,伤害的同时是我们自己。下一场比赛总是更重要的,所以我们不会让它变得有所不同。”

  利物浦本赛季唯一的失分是在双红会第一场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1各得一分。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我们难以复制弗格森曼联在英超的统治力

据进球网报道,克洛普表示利物浦很难复制当年弗格森的曼联在英超的统治力。本赛季英超21轮,利物浦20胜1平保持不败,看起来联赛冠军已经是他们的了。过去曼联在弗格森手下赢得了 ……[详细]

克洛普曾与马内萨拉赫分别谈心 成功化解两人矛盾

据《邮报》消息,克洛普曾与马内和萨拉赫分别进行谈心,化解了两位球员之间的纠葛。去年8月利物浦3-0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中,萨拉赫曾有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他选择“单打”,没有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提前为博格巴寻找替代者 有意托马斯-穆勒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曼联已经提前开始为博格巴寻找替代者,他们看上了托马斯-穆勒。报道称,曼联中场博格巴有离队的可能,在求购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被拒后,曼联将目光转向了可能 ……[详细]

7M晚报:B费被标价8000万欧 塞蒂恩未确定阵型

事件邮报:曼联聘请心理专家,帮助博格巴、林加德等球员对抗网络暴力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正在寻求心理专家,帮助林加德、博格巴等球员对抗“网络暴力”,在曼联看来,来自社媒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