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迷之自信!索帅:我们能逆转曼城 巴黎就是个例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曼联在主场1-3不敌曼城,晋级决赛的希望非常渺茫。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没有放弃,一向自信的他称系列赛还没有完全结束,曼联可以逆转晋级。索帅还特意拿曼联上赛季逆袭巴黎的欧冠淘汰赛举例子。

  “我们在之前已经展示了这一点:主场踢得糟糕后,我们在客场逆转了比赛。巴黎就是最近的一个例子,这一次,我们也要有足够的信心,再次上演逆转。尽管这是个很难翻越的高山,但我们可以再次爬过去。”索帅赛后表示。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曼联首回合主场0-2不敌巴黎,但次回合在客场3-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在对方打进第一个球后,尤其是在他们打进第二球之前,我们无法给他们制造麻烦。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上半场,他们反复的进球,我们未能很好的处理挫折。是的,我们没有找到对付他们战术的好办法,我们早知道他们会这么踢。上赛季,他们就是这样5-0击败切尔西的。”索帅说道。

  “对于第一个丢球,我们没什么可做的,但第二个丢球是因为我们太松散了,第三个丢球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回过神来。从对手打进第一个球到上半场结束是我们踢的最糟糕的比赛。”索帅很是无奈。

  瓜帅赛后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12月份,曼城曾在主场输给曼联,瓜帅今天完成了复仇。“上一次较量,当我们丢失球权后,我们未能控制比赛,但我们今晚做好了这一点。下半场,我们在危险的区域丢了球,让对手进了一个球。我们可不能忘了对手是谁。今天,我们对结果很满意,我们在老特拉福德赢球了。”瓜帅强调。

  “当然,这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踢一场比赛,我们将会看看会发生什么。”瓜帅指出:“曼联肯定会力争反弹的。去年,他们就逆转了巴黎。他们的球衣代表着荣誉和历史。”

  瓜帅说得很含蓄,给曼联留足了面子,但他麾下的球员则相当直接。“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本来是可以打进4-5球的,我们有这样的机会。下半场,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有点累了,但总体而言,我们对比赛很满意。”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许多人喜欢议论我们 却不知更衣室发生了什么

在0-2不敌阿森纳的赛后,索尔斯克亚由于输球后接受采访时仍然面带笑容,被前曼联前锋范佩西指责缺乏激情和愤怒。近日,索帅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回应。索尔斯克亚在接受挪威电视频道V ……[详细]

迟到?索帅:我们等红灯就8分钟而非计划中的1分钟

凌晨与狼队的足总杯比赛赛前,曼联球队大巴的抵达时间比计划中的延迟些许时间,在赛后发布会上,索帅解释称是由于伦敦交通过于拥挤所导致的。索帅首先调侃了狼队的更衣室,声称是因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丁丁轻轻一扣晃飞琼斯!曼联连滚带爬式防守

曼联去年夏天8000万英镑引入马奎尔,不少人认为溢价太高,今天和曼城的比赛,马奎尔因伤缺席,曼联只能使用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的中卫组合,曼联的防线一下子就崩盘。林德洛夫和 ……[详细]

联赛杯-B席世界波佩雷拉乌龙 曼联主场1-3曼城

北京时间1月8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7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的首轮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联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