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丁丁轻轻一扣晃飞琼斯!曼联连滚带爬式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去年夏天8000万英镑引入马奎尔,不少人认为溢价太高,今天和曼城的比赛,马奎尔因伤缺席,曼联只能使用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的中卫组合,曼联的防线一下子就崩盘。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都表现拙劣,特别是主力林德洛夫的表现,让人感觉到马奎尔的重要性,对于曼联来说,这8000万英镑不算溢价。

  曼联今天上半场的3个丢球,第1个和两名中卫关系不大,但后两个丢球,两名中卫都做了曼城进球的“背景”。第2个丢球,是林德洛夫的“个人秀”,他先是中场头球解围直接顶给了贝尔纳多-席尔瓦,然后贝尔纳多-席尔瓦直塞,林德洛夫铲球没有铲到,马赫雷斯插上单刀晃过出击的德赫亚破门。

  第3个丢球是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联手“贡献”,当时是曼城反击,林德洛夫在中场上前逼抢但莫名其妙地滑倒,等他爬起来一切都晚了,他虽然努力往回跑但这只有象征性的作用,这时候曼联还是有机会守住:菲尔-琼斯和德布劳内在禁区内1对1,德布劳内非常简单的一个晃动再一扣就让菲尔-琼斯失去了平衡,然后德布劳内直接面对德赫亚。

  曼城上半场除了这3个进球外,还获得了大把的进球机会,斯特林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就有3次,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都在禁区周围制造杀机,如果不是斯特林上半场是在踢“快乐足球”以及曼联有一些运气,曼联上半场可能就0-5或者0-6落后了。本场曼联防线组织有大问题,很多时候看着人并不少,但曼城很简单的传球就能在禁区内找到空档,两名中卫责任很大。

  菲尔-琼斯最近几年伤病不断,这使得靠身体防守的他在身体素质大幅度下降后防守能力也大幅度下降,加上因为伤病踢的比赛很少,本场对曼城被打爆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林德洛夫可是本赛季的主力中卫,犯的错误比菲尔-琼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很让人失望。其实林德洛夫在和马奎尔搭档时,也经常有失误,但马奎尔可以很快地为他填坑。

  尽管林德洛夫在曼联从未证明自己有豪门主力的能力,但去年9月份曼联还是和林德洛夫续约到2024年,并且据说是周薪翻倍到15万英镑,可见曼联和索尔斯克亚对他的看重。林德洛夫现在已经25岁,未来成长的空间并不大,更重要的是他本赛季已经是在英超的第3个赛季,还是没有适应英超的高节奏和强对抗,现在来看这对于曼联并不是一笔好买卖。

 

更多关于"曼联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B席世界波佩雷拉乌龙 曼联主场1-3曼城

北京时间1月8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7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的首轮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曼联1 ……[详细]

索帅:林加德对曼联很重要 没有人比他更能跑

曼联球员林加德在2019年表现不佳,而且他还准备把经纪人换成和曼联关系不佳的拉伊奥拉,这让林加德的转会离队传闻不断。在曼市德比前,索尔斯克亚也谈到了林加德的话题:“正如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