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德布劳内谈离开蓝军:外租回归后还是有人会质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德布劳内近期在接受BT Sport采访中,再次谈到了自己选择离开切尔西的决定。

  现年28岁的德布劳内在20岁时被切尔西签下,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球员被外租至根克、不莱梅效力,随后在2014年转会加盟沃尔夫斯堡,曼城在2015年夏窗花费4500万欧元签下德布劳内,球员至今共为切尔西出场9场正式比赛,获得425分钟时间。

 


  谈到此前的职业生涯时,德布劳内表示:“在沃尔夫斯堡的效力经历和此前不同,因为我只想在职业生涯中得到新的挑战而不是一直被外租,(租借)系统对于球员来说真的很困难。”

  “人们通常不会理解这些,当你结束外租时间返回球队后,人们仍会质疑你——‘他还是个年轻球员,他有在球队效力的实力吗?’。”

  “而我认为,当时我已经在比利时联赛踢了4年,又去德甲踢了一年,我已经积累了160-180场一线队经验,更何况我还有国家队比赛经历。所以你不能还把我看成是18岁时,能得到一场出场机会就感到开心的孩子。”

  “在切尔西我没得到机会,所以我决定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当时沃尔夫斯堡特别希望签下我。”

 

更多关于"德布劳内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布劳内超神一战:40分钟2射1传 1人打爆阿森纳

3-0!客场对阵阿森纳的强强之战,曼城兵不血刃击溃对手。此役,德布劳内贡献1传2射独造3球,期间还一度射门击中立柱。凭借在本场比赛中的完美发挥,丁丁再一次续写属于自己的新 ……[详细]

福登:德布劳内能让比赛变得容易 要争取场场拿3分

英超第17轮比赛,曼城客场3-0大胜阿森纳,福登本场比赛迎来首发并为队友送出助攻,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这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我很高兴能够出场,当你与优秀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祖马:对于重要比赛有动力 但在主场我们可能没做到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重头戏中,切尔西在客场2-1逆转击败阿森纳,取得了伦敦德比的胜利。不过此前蓝军也有在主场输给南安普顿和伯恩茅斯的时候,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并没有在客场那么 ……[详细]

兰帕德:若日尼奥确实可能吃两黄 我们有些幸运

英超第20轮焦点战役,切尔西客场2-1击败阿森纳,若日尼奥本场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球。不过,若日尼奥在比赛中曾有一次针对贡多齐的明显犯规,未吃到黄牌。他当时已有一张黄牌在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