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德布劳内父亲:没想到儿子能取得现在这个成就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talkSPORT报道,德布劳内的父亲表示自己的儿子在曼城过得很开心,同时承认自己当初没有想到儿子能像今天这么成功。

  虽然本赛季曼城成绩不稳定,被争冠对手利物浦拉开了不小的距离,但德布劳内的父亲表示自己的儿子在球队仍过得很开心。

  “他爱死这里的生活了。”赫维格说道。“他爱这里的一切,生活、俱乐部和这座城市,他爱曼彻斯特城。”

  “自己的儿子可以实现儿时梦想,太美妙了,尤其是在英格兰,他一直很爱这个联赛。场外他总是很安静低调,但在场上他总是冲在最前,一切都是足球。”

  “我们一直知道他可以成为职业球员,但我们从不确定他可以达到这样的高度。”

  刚来到英超时,德布劳内并不适应,他在切尔西是个边缘人,但转会到德甲之后,这位比利时球星重新找回了感觉。

  在沃尔夫斯堡的首个赛季,德布劳内15球25助,帮助球队赢得德国杯冠军,后来他5500万英镑转会曼城,在瓜迪奥拉手下,德布劳内已出场186次,打进42球并助攻65次,赢得两座英超冠军,还有足总杯、三座联赛杯以及一座社区盾等荣誉。

  赫维格表示德布劳内还没打算停下脚步,他说道:“对他来说,永远不会有足够好的一天,他总是想要做得更好,他会寻求做到更多,直到生涯最后阶段。”

相关新闻

兰帕德:要信任年轻人 不希望出现下个萨拉赫丁丁

转会禁令的解除,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在这个冬窗引援。不过,兰帕德却表示自己并不急于引进新球员,更希望信任队内的年轻人。“如果我们不去信任队内的球员,我们就会重演过去的悲剧:有 ……[详细]

罗杰斯:曼城给我们上了一课 德布劳内是世界级

莱斯特城客场1-3不敌曼城,对对手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1分。赛后蓝狐主帅罗杰斯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一点都不好,如此高水平的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还要做很多去达到曼城的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队友说漏嘴!曼城7载功勋明夏离队 门迪都惊呆了

马赫雷斯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无意中透露了一个大秘密:巴西铁闸费尔南迪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目前,费尔南迪尼奥及曼城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此前,大卫-席尔瓦已经确 ……[详细]

英超球员平均年薪首破300万镑 曼城英超居首

根据《卫报》援引最新的《全球体育薪资调查》报告显示,英超球员的平均年薪首次突破了300万镑。而曼城球员的薪水则达到了平均水平的两倍,总薪资位列英超首位。英超一线队球员的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