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瑞典国脚:伊布让米兰变更强 如果输球他会很愤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瑞典中场埃克达尔目前效力于桑普多利亚,他曾在瑞典国家队与伊布并肩作战。近日,埃克达尔在接受《十九世纪报》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刚刚重返米兰的伊布。

 


  埃克达尔表示:“伊布的存在对米兰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个激励,只要伊布在场上,米兰就会不同。米兰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球员会更有动力。”


  “伊布一定能在米兰有所作为,主要因为两方面的原因:首先,伊布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一直都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并且带动大家一起保持一个很好的训练强度和状态。其次,伊布总是会全力以赴,如果伊布看到有人缺乏勇气,他会很失望。”


  “与伊布一起踢过球的人都懂我说的这两点是什么意思。伊布总是想赢球,如果没成功取得胜利,他就会很生气。伊布首先会对自己生气,然后他会对那些没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球员生气。他有着一种胜利者心态。”

 

更多关于"埃克达尔 伊布 米兰 瑞典"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伊布1月3日正式亮相AC米兰

AC米兰方面已敲定了伊布加盟球队的新闻发布会时间,这场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1月3日10:00开始。伊布时隔七年半之后重返圣西罗球场,米兰官网列出了十项有关伊布的数据。1.伊 ……[详细]

名宿:年龄对伊布来说不是问题 他给米兰带来不同

葡萄牙名宿鲁伊-科斯塔曾长期效力于本菲卡、佛罗伦萨和AC米兰,目前他在本菲卡任职总监一职。鲁伊-科斯塔谈到了老东家紫百合以及红黑军团,同时他认为伊布回归米兰能起到带动作用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