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不看重目前的领先优势 谁在乎12月底的积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0战胜狼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克洛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看重目前的领先优势,谁在乎12月底的积分?

  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克洛普:“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狼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上半场我们像自己所希望的那样控制了比赛,我们防守的压力较大,狼队内托和若塔的速度很快,但我们的后卫队员做得很好。对于我们攻入的一球,努诺(狼队主教练)可能不满意VAR对此球的处理,但我觉得VAR没有错,当哨声响起的一刻,我很惊讶裁判认为拉拉纳手球,VAR需要仔细确认,所以它花了一段时间,我们都是人,这都可以理解。”

  “狼队被吹掉的那个进球也没有问题,他们确实越位了,但这两次判罚确实激起了狼队的斗志。狼队看来是真的对我们很生气,但说实话我们与裁判的判罚毫无关系,有时候在体育运动中,情况就是这样。狼队压出来打以后,给我们更大的压力,我们没有及时调整过来造成了一些问题。阿利森想让比赛变得更快,但是其他10个球员都不想这样,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阿利森不得不作出几次扑救。正如我在今晚已经说过的那样,赢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我真的很高兴能有这样的结果。”

  对利物浦下半场的表现是否不满意?

  克洛普:“不是这样的,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控球率比较低,如果你不控球,你就没有机会主导比赛的走势,但抢回比赛控制权不是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非常高的比赛强度的情况下。后来我们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凯塔和米尔纳上场后表现很好,然后我们又给狼队制造了麻烦,但是没能很快杀死比赛,今晚不是我们有两三个进球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但正如我所说,这没有问题。”

  如何看待积分榜上13分的领先优势?

  克洛普:“说实话,我的看法和这场比赛前没有什么不同。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个人都问我感觉2019年怎么样,我们的2019年是辉煌的,但它并不重要,因为我们计算的是赛季而不是自然年,2019-20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刚到一半,我们还有19场英超的比赛要打,我们的对手都会竭尽全力地想击败我们,此外利物浦还有欧冠和足总杯的任务,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谁在乎12月底的积分?我们只是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我们将从现在开始努力工作,仅此而已。”

  您在非洲足球先生评选中支持马内还是萨拉赫?

  克洛普:“我也不知道,我同时爱他们两个,所以如果让我做主,让他们并列第一就好了。我今年也得到了很多个人奖项,但我不太看重这些。马内和萨拉赫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所以我不知道你会选择谁,但有人会做决定,他们谁当选都当之无愧,就是这样。”


  是否感觉球队支持者对利物浦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越来越有信心?

  克洛普:“我认为我们的球迷和球队一样,他们对此刻的领先优势不感兴趣,他们不想现在庆祝。我非常感谢球迷们今天的表现,他们在现场支持我们,给对手制造压力。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一同在战斗,直到我们的积分别的队不可能追上了。如果有人说冠军之争已经结束了,那只是媒体的游戏,如果我们当真这么想那就太疯狂了。最近不断地有人问我类似的问题,作为一个正常人,我有同样的答案,英超冠军之争还没有结束,以后再有人问我,也不要期待不同的答案。”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争议继续! 利物浦进球前范戴克已手球 VAR却无视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0时30分,英超联赛第20轮,领头羊利物浦凭借马内的进球在主场1-0战胜狼队,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本场比赛利物浦的进球存在争议,狼队认 ……[详细]

又是体毛越位! 狼队进球被VAR否决利物浦2次获益

利物浦1-0战胜狼队的比赛中,VAR再次成功抢镜。上半场,VAR两次介入改变了比赛走向,而狼队两次都成为了“受害者”。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狼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乔尼禁区右侧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