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又回春!索帅怒赞水货中场 名宿:争四有戏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3时45分,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客场2-0战胜伯恩利,目前距离第四名切尔西只有1分差距。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而名宿斯科尔斯则表示相信曼联能进前四。

 

  本场比赛麦克托米奈因伤缺席,刚复出的博格巴在连续踢了两场比赛后需要休息,而巴西中场弗雷德则继续首发出场,和马蒂奇搭档并踢满全场。弗雷德在比赛中不遗余力地奔跑防守,并且积极组织参与进攻,帮助曼联掌控了中场的球权。26岁的弗雷德在去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联,一度被批评为水货,但本赛季弗雷德获得索尔斯克亚重用,凭借良好的表现逐渐赢得了球迷们的信任。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本场比赛担任BT体育的解说嘉宾,他在赛后采访了索尔斯克亚,要求曼联主帅点评弗雷德的表现。索尔斯克亚回答称,“我认为弗雷德的进步很大,也许两三个月之前人们不会相信客场对伯恩利的比赛会成为属于弗雷德的比赛。他有很大提高,很有信心,而且是个顽强的小个中场,就像你(斯科尔斯)一样!可能比你速度更快一些。”

 

  这是曼联连续14轮英超联赛丢球后首次保持不丢球,对此索尔斯克亚很满意,“一场不丢球的比赛是很大的不同,这对我们很重要。即使你取得进球也未必能赢球,但如果我们可以保持不丢球,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机会提升积分榜的排名。我们想要保持前进的势头,在对沃特福德的令人失望的比赛后,我们已经取得两连胜。”

 

  目前曼联只落后少赛一场的第四名切尔西1分,斯科尔斯认为曼联本赛季进入前四的机会很大。“我认为曼联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已经看到他们战胜了热刺、曼城等劲敌。好吧,我们谈的是保持状态的一致性,输给沃特福德的表现的确很差,但他们今晚在这里的胜利来之不易。伯恩利的确给曼联带来了很大困难,但曼联还是掌控了比赛。”

 

  斯科尔斯认为曼联的处境正在改善,“在六周前,人们认为曼联进入欧冠的唯一途径是夺得欧联杯冠军。但现在由于切尔西的状态下滑,失去了一些连贯性,因此你不确定每周他们会取得怎样的结果。现在曼联只落后1分,切尔西少赛一场,但他们必须回头关注曼联。曼联现在看起来很有信心,我认为他们应该期望的最低目标就是进入前四。”

 

更多关于"曼联 弗雷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夏尔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0胜距前4仅1分

北京时间12月29日(周日)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8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进行了第2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特夫摩尔球场球场对阵 ……[详细]

佛罗伦萨有意曼联后卫罗霍 球员可能明夏加盟

据意大利报纸《LaNazione》报道,佛罗伦萨体育总监丹尼尔-普拉德正在评估明夏将曼联后卫罗霍带到弗兰基球场的可能性。现年29岁的罗霍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左后卫,这样的特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