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德洛夫:格林伍德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在主场4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赛后,林德洛夫表示曼联小将格林伍德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

  现年18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第36分钟,格林伍德利用对方一个防守失误从禁区外射门,为曼联打进反超比分的第二个进球。凭借这个进球,格林伍德本赛季现阶段成为曼联的第二号得分手。

  林德洛夫赛后接受了采访时,他高度称赞了格林伍德的良好心态。

  林德洛夫说:“格林伍德是一个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之前已经说过好几次了。他的日常训练非常努力,另外,他在场外也非常谦虚。”

  “如果他保持这样的方式继续前进,他将有一个非常非常光明的未来。在球场之外,他也是一个很好的孩子。”

  “我不知道他最擅长的是哪一只脚,但作为一名进攻球员,双脚均衡是一种很好的力量。他可以左右开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中,马夏尔梅开二度,拉什福德攻入一球,这是曼联在本赛季开幕战击败切尔西以来,再一次打进4球。

  林德洛夫对球队的攻击线大加赞赏,他补充道:“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对手而言,他们非常危险。在平时的训练中,当我与他们对抗时,是非常有趣和富有挑战性的,因为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并做好一切准备。幸运的是,今天他们站在我这边!”

相关新闻

曼联60球!22岁10号破C罗纪录:跳没他高 但在努力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时30分,英超联赛第19轮,曼联主场4-1战胜纽卡斯尔。拉什福德在本场比赛头球破门,打进了自己在曼联的第60球,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将拉什福德和C ……[详细]

利物浦领先第二名多达13分 35场不败逼近3大奇迹

英超第一和第二之间的巅峰之战,最终以利物浦4-0屠杀莱斯特城告终。尽管利物浦在英超中还少赛一场,但领先莱斯特城的积分优势已经达到了13分。赛程还未过半,争冠悬念却提前消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