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3次击中门框!皇马0-0毕巴 3连平落后巴萨2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8轮,皇马主场0-0毕尔巴鄂竞技,遭遇联赛三连平,积分榜上落后巴萨2分排名第2。本场比赛克罗斯、纳乔、约维奇分别射门击中门框,毕尔巴鄂竞技前锋科德罗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取消。

 


  第2分钟,莫德里奇传球,维尼修斯射门打偏。第5分钟,莱库埃开出右侧角球,本泽马头球解围。第9分钟,莫德里奇直塞,西蒙出击抢在维尼修斯之前把球拿到。第11分钟,维尼修斯前场断球,和本泽马做了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扣球晃过对方后卫后射门,球被门将西蒙挡出。第18分钟,卡瓦哈尔直塞,莫德里奇右路底线传中,后点的对方后卫抢先解围。

  第19分钟,克罗斯一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射门被西蒙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第20分钟,威廉姆斯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底线。第23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24分钟,莫德里奇传球,维尼修斯在禁区后点冲顶没顶正部位,球被门将拿到。

  第30分钟,莫德里奇把球传到禁区内,毕尔巴鄂竞技后卫将球顶出底线。第32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后点的本泽马头球被西蒙扑住。第32分钟,本泽马前场抢断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射门,努涅斯在门线上解围,维尼修斯随后面对空门反应不及被拦截。第3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过人后传中,被对方球员抢先解围。第38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被西蒙扑住。第41分钟,维尼修斯在右路过人后传中被挡出。第42分钟,莫德里奇传球,本泽马射门打飞。第43分钟,科德罗将球打进,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罗德里戈带球内切被放倒,皇马赢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第51分钟,克罗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53分钟,科德罗拼抢时手打在米利唐眼部,米利唐接受队医治疗。第55分钟,本泽马左路下底传中被对方球员抢先伸脚解围。第57分钟,卡瓦哈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扑住。

  第5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纳乔头球击中横梁,随后拉莫斯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第60分钟,门迪踢出的球击中莱库埃裆部,幸好并无大碍。第63分钟,贝尔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64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射门被西蒙扑出。第65分钟,门迪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

  第67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争顶时对马丁内斯犯规。第68分钟,莱库埃右路传中,卡瓦哈尔抢先铲球解围。第69分钟,巴尔韦德直传,贝尔奇切抢在维尼修斯之前将球拿到。第7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线上转身射门被挡出。第71分钟,贝尔远射打高。第73分钟,克罗斯在左路似传似射,被门将西蒙拿到。第78分钟,比利亚利布雷禁区外射门打偏。第80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拉莫斯争顶时犯规。第82分钟,莫德里奇传球,西蒙出击倒地将球扑住。

  第8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约维奇头球击中门柱,拉莫斯随后补射被门将扑住。第87分钟,拉莫斯阻挡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0-0平毕尔巴鄂竞技。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57' 纳乔)、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15-巴尔韦德、8-克罗斯/27-罗德里戈(62' 贝尔)、9-本泽马、25-维尼修斯(72' 约维奇)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532:1-西蒙/15-莱库埃、5-耶莱、3-努涅斯、4-马丁内斯、17-贝尔奇切/14-达尼-加西亚、16-贝斯加、22-劳尔-加西亚/9-威廉姆斯(86' 贝纳特)、23-科德罗(72' 比利亚利布雷)

 

更多关于"皇马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无功 西班牙人0-2排名倒数第一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点,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布莱斯维特第11分钟率先进球,恩-内斯里第54分钟扩大比分。最终,西班牙 ……[详细]

英超-威廉双响孙兴慜蹬踏染红!10人热刺0-2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点30分,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穆里尼奥率队面对老东家。上半场第12分钟,威廉小角度抽射破门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卡报:客平巴萨后 皇马队内气氛高涨

据《马卡报》报道,在客场战平巴塞罗那之后,皇马队内气氛高涨。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到3分,那么人们对皇马的评价会更高,但就算只有1分,皇马也已经感到满意,人们也不再怀疑球队找回 ……[详细]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荣誉一览:三夺欧冠+四国冠军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正式执掌埃弗顿帅印,这位世界名帅教练生涯共斩获20座冠军。尤文图斯:1999年欧足联国际托托杯(该项赛事2009年后被废除)AC米兰:2002-03欧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