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替补出场无功 西班牙人0-2排名倒数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点,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加内斯。布莱斯维特第11分钟率先进球,恩-内斯里第54分钟扩大比分。最终,西班牙人0-2输球,积10分继续垫底。

 


  【比赛概况】

  西班牙人前17轮仅赢下2场,最近7轮一胜难求,目前积10分位列倒数第一。而莱加内斯17轮也只拿到10个积分,目前以净胜球优势位列倒数第二。

  【精彩镜头】

  开赛第11分钟,罗卡后场传球被断,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拿球后第一时间送出直塞到禁区左侧,布莱斯维特领球转身后面对门将左脚低射破门,皮球从迭戈洛佩斯的裆下进入球门死角,莱加内斯1-0领先。

  第18分钟,鲁文-佩雷斯外围传球,布莱斯维特推射偏出底线。

  第25分钟,卡莱罗禁区线附近放倒布莱斯维特,奥斯卡-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但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29分钟,西班牙人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贝尔纳多左侧禁区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43分钟,莱加内斯打出反击,布莱斯维特外围送出直塞,恩-内斯里单刀球面对 左脚推射击中边网。

  第49分钟,罗卡外围挑传到禁区,门前跟进无人防守的坎普萨诺抢点打门踢疵,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54分钟,布莱斯维特禁区左侧脚后跟直塞,罗德里格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恩-内斯里抢在防守球员前左脚劲射,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莱加内斯主场2-0西班牙人。

  第70分钟,达德尔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后点,后点的费雷拉头球攻门,可惜顶得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77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坎普萨诺。

  第88分钟,阿瓦泽姆禁区中路转身打门,武磊门前抢点被对手放倒,慢镜头显示,武磊越位在先。

  最终,西班牙人0-2输球继续垫底。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5-戴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24-卡莱罗、34-维克托-戈麦斯、10-赛尔希-达德尔、23-格拉内罗(62’9-费雷拉)、21-罗卡(84’3-佩德罗萨)、17-迪达克、31-坎普萨诺(77’7-武磊)、12-卡莱里

  替补:1-普列托、5-纳尔多、16-哈维-洛佩斯、26-洛萨诺

  莱加内斯首发:1-奎利亚尔、4-奥梅罗、5-霍纳坦-席尔瓦、6-梅萨(86’10-阿奈斯)、7-布莱斯维特、16-罗萨莱斯、12-阿瓦泽姆、21-鲁文-佩雷斯、24-K-罗德里格斯、26-恩-内斯里、27-奥斯卡-罗德里格斯(84’14-里韦拉)

  替补:13-胡安-索里亚诺、15-罗德里-塔林、17-艾拉索、19-鲁伊瓦尔、18-卡里略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莱加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威廉双响孙兴慜蹬踏染红!10人热刺0-2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点30分,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穆里尼奥率队面对老东家。上半场第12分钟,威廉小角度抽射破门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 ……[详细]

英超-德赫亚黄油手博格巴复出 曼联爆冷0-2副班长

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2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卡里吉路球场对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里程碑!周一马竞迎来与西蒙尼合作八周年纪念日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将在下周一迎来与西蒙尼合作的八周年纪念日。2011年12月23日,西蒙尼回到自己球员时代效力过的马竞,取代曼萨诺成为主教练。当时,马竞在国王杯中0- ……[详细]

马钦:球队面貌已经得到改善 但我们必须争取胜利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即将在下一轮联赛中遭遇莱加内斯,主帅马钦出席赛前发布会,对球队在西甲赛场的未来表示乐观。——西班牙人在联赛中持续低迷我们还有超过一半的联赛要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