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王秋明龚秋乐建功常飞亚破门 华夏2-1卓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升班马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17分钟,王秋明抽射破门,第27分钟,常飞亚门前撞射扳平比分;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龚秋乐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战胜武汉卓尔。

 


  中超联赛29轮战罢,武汉卓尔12胜8平9负积44分排名第6位,上轮联赛,武汉卓尔客场1-0小胜重庆斯威,近3轮不败,赛季前14个主场,卓尔6胜5平3负,近5个主场保持不败。河北华夏幸福8胜6平15负积30分排名第12位,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3不敌广州恒大,近2轮1平1负,赛季前14个客场,华夏2胜3平9负,近3个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两队历史交战5场,卓尔4胜1负占优。


  【精彩瞬间】


  第17分钟,华夏前场右路传中,皮球被后卫头球顶出,王秋明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孙寿博扑球失误,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卓尔0-1华夏。


  第27分钟,卓尔扳平比分,李行中后场挑传过顶,姚翰林插入禁区右侧单刀右脚挑传后与杨程相撞倒地,常飞亚门前用腹部撞射破门,卓尔1-1华夏。


  上半场,武汉卓尔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姚翰林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卓尔外围一记远射,皮球被杨程扑出。第68分钟,陶强龙禁区前沿断球突入禁区未能形成射门。


  比赛陷入僵持,第74分钟,卓尔前场右路似传似射,皮球偏出,黄博文前场左路得球横传,常飞亚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被杨程扑出。1分钟后,周通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皮球被后卫顶了一下,韩鹏飞脚后跟射门,皮球被挡出。第77分钟,华夏前场左路传中,刘径禁区内右侧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4分钟,徐天沅前场左路内切右脚传中,龚秋乐禁区内右侧右脚垫射破门,卓尔1-2华夏。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战胜武汉卓尔。


  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4141):23-孙寿博;7-罗毅(59′,2-黄博文(U23))、3-刘逸、5-韩鹏飞、15-明天;19-聂傲双(69′,24-王凯);;11-周通、8-姚翰林、20-李行、27-童晓星(79′,31-陈骜(U23));33-常飞亚;


  河北华夏幸福(343):19-杨程;60-任威、24-张禹、4-金洋洋;51-刘径(U23)、18-冯刚、15-王秋明、26-姜文骏(46′,31-徐天沅(U23 ));29-陶强龙、9-董学升、20-高华泽(U23)(63′,45-龚秋乐(U23))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 河北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快报:华夏对[巴洛特利转会传闻]感到莫名其妙

《新快报》消息,华夏方面对“巴洛特利转会传闻”感到莫名其妙。此前意大利媒体称,为弥补拉维奇离队空缺,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有意从布雷西亚引进巴洛特利。《新快报》表示这则传 ……[详细]

东体:华夏未来目标年轻化、实用化

主场1-3不敌恒大,华夏以一场失利结束了2019赛季全部的主场比赛,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未来华夏在球队运营方面,会更加倾向于使用实用型球员和年轻球员的培养。本赛季结束 ……[详细]
中超动态

晚报:广州恒大收获8冠王 沃特福德主帅下课

事件恒大庆祝中超八冠王恒大在今天下午的中超末轮比赛中主场3-0完胜申花,以72分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这也是恒大队史第8座中超冠军。恒大官方微博也发布了海报,庆祝球队加冕中 ……[详细]

中超-吴曦搓射破门特谢拉点射 苏宁2-0胜10人天海

北京时间12月1日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也是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吴曦抽射死角首开纪录,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