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曹阳谢幕战中点球破门 泰达2-0重庆完美收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日下午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较量上演,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阿奇姆彭造点,曹阳主罚命中,在退役谢幕战中取得进球;最终泰达主场2-0战胜重庆完美收官。

 


  中超史上交手19次,泰达6胜8平5负几乎与对手平分秋色,9次坐镇主场,泰达3胜3平3负,最近4次坐镇主场,泰达的成绩只有1胜3负,并且最近4次和重庆交手,泰达1平3负未尝胜绩。赛前天津泰达俱乐部为曹阳举办了退役仪式。


  【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是曹阳作为球队的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战,赛前天津泰达在水滴体育场为队长曹阳举办了退役仪式,仪式上俱乐部向他赠送了印有425场的定制战袍。


  第10分钟,阿奇姆彭左路接球后低平球传中,荣昊禁区内打门太正被对方没收。


  第13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球到禁区,瓦格纳停球后在元敏诚干扰下打门偏出。


  第18分钟,弧顶往外荣昊斜分,买提江杀入禁区灵巧变向打门稍偏。


  第28分钟,禁区左下泰达起球,点球点瓦格纳甩头吊射稍高横梁。


  第39分钟,禁区右下费尔南迪尼奥得球,转身内切摆脱曹阳,弧顶外怒射打偏。


  第40分钟,禁区右下阿德里安精准横传,弧顶外蒋哲迎球暴抽,杜佳全神贯注秒倒封出。


  第59分钟,泰达后场精准长传找到了阿奇姆彭,两名外援连线做出配合,阿奇姆彭摆脱后分球,瓦格纳跟上推射得手!打入赛季个人第12粒进球,泰达1-0领先斯威。


  第63分钟,阿奇姆彭和瓦格纳禁区内配合,阿奇姆彭被拉倒,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阿奇姆彭将球给到老队长曹阳手中,曹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泰达2-0领先重庆,曹阳在他第谢幕战中取得了进球。


  第67分钟,瓦格纳再传到后点,郑凯木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封堵。


  第74分钟,重庆挑传,禁区前沿费尔南迪尼奥把球拿到一脚抽射被杜佳没收。


  第81分钟,叶尔杰提出击失误,门前混战中瓦格纳打门被挡出。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3-赵宏略,4-杨帆(U23),13-郑凯木,14-荣昊,19-白岳峰,26-曹阳,30-刘洋,25-木热合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替补:5-邱添一,6-高嘉润,18-朴韬宇,21-赵英杰,22-郭皓,27-谢维军(U23),29-杨启鹏


  重庆斯威首发:1-叶尔杰提,3-杨帅,4-罗皓,5-蒋哲,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7-冯劲,29-罗森文,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替补:11-吴庆,13-尹聪耀(U23),15-徐武,17-隋维杰,18-董洪麟(U23),22-马尔西尼奥,23-陈雷

 

更多关于"泰达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达官宣曹阳赛季结束退役 曹阳:还有些不舍

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宣布,本周日主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的比赛将成为曹阳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退役的消息传出后,曹阳在泰达会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道出了此刻复杂的心情,“ ……[详细]

Whoscored中超第28轮最佳阵:桑蒂尼&塔利斯卡

中超第28轮比赛结束后,数据网站Whoscored评选出了这一轮的中超最佳阵容,恒大、鲁能、卓尔均有两人入围。苏宁客场3-2力克人和的比赛中,桑蒂尼打入两球,他以9.1的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马兴煜兜射破僵扎哈维无功 建业主场1-0富力

北京时间12月1日15时,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第50分钟,马兴煜的兜射破门成为全场唯一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河南 ……[详细]

2017是恒大2019还是恒大 这梗给恒大准备的?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30轮,广州恒大在主场击败上海绿地申花,就此拿到队史第8个中超冠军。2017赛季,广州恒大实现了中超七连冠,但在2018赛季,中超冠军奖杯被上海上港夺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