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林加德破球荒小将乌龙 曼联1-2阿斯塔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周四)晚上23点5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提前2轮出线的曼联远赴哈萨克斯坦对阵阿斯塔纳。曼联尽遣替补和预备队小将1-2输球,上半场林加德为曼联率先进球,下半场舍莫科扳平比分,伯纳德乌龙让曼联输球。

 


  这是曼联历史上首次出战哈萨克斯坦,飞行了将近5000公里。因为已经提前出线,曼联本场尽遣替补出战,林加德、卢克-肖和第3门将格兰特带着一群小将首发,本场是林加德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首次做队长。

  第5分钟,林加德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左肋14码处左脚抽射,埃里克扑出。第6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肋晃出空档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9分钟,钟塔西右路内切远射被挡出。

  第10分钟,卢克-肖传球,林加德偏左25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1-0领先,林加德结束了曼联各项赛事28场的进球荒。

  第19分钟,戈麦斯传球,格林伍德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林加德远射打偏。第22分钟,贝塞别科夫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罗塔里乌6码处射门打偏。第26分钟,马耶夫斯基中路突破16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罗格维能科远射打高。第29分钟,曼联解围传中不远,罗塔里乌拿球晃出空档后14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32分钟,林加德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5分钟,卢卡维纳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贝塞别科夫停球后12码处射门,格兰特扑到。第39分钟,西古扬森踢倒林加德领到黄牌。第44分钟,卢卡维纳右路传中,穆塔扎耶夫争下高球后14码处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罗塔里乌开出中场右侧任意球,波斯特尼科夫12码处头球攻门,格兰特扑到。第54分钟,罗塔里乌开出中场左侧任意球,马耶夫斯基12码处射门被挡出,他12码处再射打偏。随后戈麦斯直塞,卢克-肖插上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钟塔西近距离射空门居然打飞了。

  第55分钟,穆塔扎耶夫左路斜塞,舍莫科插入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1-1阿斯塔纳。

  第59分钟,勒维特放倒贝塞别科夫领到黄牌。第62分钟,卢卡维纳禁区右肋传中,球打在前点封堵的伯纳德身上弹入网内,曼联1-2阿斯塔纳。

  第66分钟,西古扬森远射被格兰特扑到。第68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后卫没踢远,林加德14码处射门被挡出,卢克-肖再远射还是被挡出。

  第69分钟,罗格维能科绊倒林加德领到黄牌。第72分钟,戈麦斯传球,林加德远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阿斯塔纳控下球快速反击,基兹尼琴科妙传,无人防守的西古扬森14码处射门打偏。第77分钟,戈麦斯主罚罚球弧前的任意球右脚射门,球飞向左上角,埃里克扑出。

  第78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格林伍德12码处左脚射门,埃里克扑出。第81分钟,贝塞别科夫背后不停拉拽林加德领到黄牌。第83分钟,舍莫科背后踢倒格林伍德领到黄牌。第88分钟,林加德报复踢人领到黄牌。最终,曼联1-2阿斯塔纳。

 

更多关于"曼联 阿斯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曼联领跑桑乔争夺 利物浦终极目标姆巴佩

电讯报消息,曼联相信他们在桑乔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过去几个月,有关桑乔明夏离队的传闻越来越多,这位英格兰国脚吸引了包括利物浦、皇马、巴萨在内的众多豪门关注。今年夏 ……[详细]

意媒:尤文也想签下斯莫林 已与曼联接触

据意大利媒体RadioRadio报道,尤文已经与曼联方面进行接触,他们也想签下斯莫林。报道称,罗马最近几周一直在与曼联方面进行接触,并商谈斯莫林的买断事宜,但是双方目前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