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费迪南德:穆里尼奥的到来让奥利耶获益良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欧冠小组赛第5轮,热刺在主场4-2逆转战胜奥林匹亚科斯,热刺后卫奥利耶贡献一传一射。热刺也因此提前晋级欧冠16强。费迪南德接受解说本场比赛时表示奥利耶从穆里尼奥的到来中获益良多。

  在托特纳姆4-2击败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奥利耶以一记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奥利耶的状态一直不佳,但在穆里尼奥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费迪南德相信热刺后卫奥利耶是穆里尼奥来到俱乐部的主要受益者。

  费迪南德表示:“当一个教练接手新球队的时候通常可以提升有些球员的能力,目前来看,这个人就是奥利耶。之前我们谈论奥利耶,感觉他就是个灾难性人物,但现在,他找到了状态。”

  而另一位解说员格伦-霍德尔认为,穆里尼奥在技战术上的调整激活了奥利耶。格伦-霍德尔表示:“奥利耶在穆帅的体系下被允许插上到很靠前的位置,他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这是技战术的改变取得的成效。”

  本周六英超第14轮,热刺将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而下周四英超联赛第15轮热刺将前往客场挑战穆帅的老东家曼联。

相关新闻

穆帅赛后夸奖”助攻”球童:他太机智了 就像我一样

热刺主场首秀,穆里尼奥用一场惊心动魄的4-2翻盘,带领球队进军欧冠16强。在热刺扳平比分的第2个进球中,小球童机智的反应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穆里尼奥再次夸奖了他。比赛进行 ……[详细]

孙兴慜:穆帅半场休息时告诉我们 要自信地比赛!

今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热刺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奥林匹亚科斯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孙兴慜踢满了90分钟,赛后接受采访时他透露,穆帅在中场休息时告知队员,要更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