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弗雷德和佩雷拉混迹中游队都够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参加《周一足球夜》节目,批评了曼联的表现。内维尔指出,弗雷德和佩雷拉甚至没有在中游球队担任中场的实力,更不用说为曼联效力了,另外内维尔还表达了对锋线三人组的失望之情。

 


  曼联后防和中场的发挥


  “我对他们的客场表现以及对待比赛的方式感到失望。从防守的角度来看,上半场的五后卫体系并不奏效,看起来比赛中的一方知道该怎么踢,而另一个方不知道。”


  “我不想谈中场,因为弗雷德和佩雷拉根本算不上(合格的)中场,他们的实力甚至不足以在常年混迹中游的球队担任中场,更不用说为欧洲投入最高的俱乐部之一踢球了,尽管曼联在这个区域面临伤病和其他问题。”


  三名锋线球员的表现


  “让我失望的是,前场三人组的穿插跑动不够,无论是有球状态还是无球状态。我觉得他们本可以为球队做得更多。他们是点燃全队的火花,是能够帮助这支球队赢下比赛的人,他们很有天赋。”


  “在英超联赛中,有两家顶级俱乐部的锋线三叉戟出类拔萃,那就是曼城与利物浦。他们每场比赛都全力拼搏,无论球是否在自己脚下,他们都会去战斗。”


  “曼联的三名前锋不是坏小伙子,我们也知道他们有天赋,就像他们在比赛最后20分钟展现出来的那样,但是在比赛的前70分钟,他们的踢球方式从根本上来说就是错的,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曼联发生。”


  “我知道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在把握机会和临场决策方面会有失误,这我都可以理解,但我不想看到他们在工作态度和对待比赛的方式上出现问题。”


  曼联目前的问题


  “他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两个问题。一是老球员没有为他们设定标准,让他们知道一支球队需要什么。当我刚刚进入一线队的时候,周围的队友会告诉你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努力。但马塔和阿什利-杨都在板凳上,博格巴受伤了,马蒂奇想离开。俱乐部里有经验的队员们都处境复杂,所以场上全都是年轻人。”


  “二是他们不知道如何踢客场比赛,他们没有意识到,在客场踢球与主场作战很不一样。”

 

更多关于"曼联 弗雷德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新老两铁闸搭上同一有主之花 遭其男友踢爆

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赛场上,曼联小将威廉姆斯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英超首球。虽然说,威廉姆斯在赛场上有着不错的表演,在赛场之外,威廉姆斯却遇到了一些麻烦。根据著名花边小报《太 ……[详细]

穆帅:热刺不会引进伊布 我们已有凯恩签他没意义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今日否认了冬窗要买瑞典神塔伊布的传闻。穆帅强调,热刺已经有了凯恩,再买伊布就没有意义了。在穆帅看来,凯恩是英格兰最好的前锋。穆帅和伊布曾在国米以及曼联合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