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弗雷德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最近弗雷德逐渐成为了曼联中场的主力球员,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弗雷德已经逐渐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他变得更加自信了,同时弗雷德在场上兼具创造力和毅力,并且总能赢回球权。

 


  弗雷德在老特拉福德的开局很艰难,他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没有太好的表现,而在索尔斯克亚执教初期他也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机会。弗雷德成为了笑柄,曼联名宿基恩就质疑弗雷德为什么会在曼联俱乐部效力。


  但过去几周的出色表现让成为了曼联的主力球员,索尔斯克亚也为弗雷德受到的批评辩护。


  “首先,转会费并不是弗雷德所能决定的,世界足坛的转会价格早已不同以往。这不关弗雷德的事,而是俱乐部的事情。”索尔斯克亚解释说。


  “对我来说,弗雷德加盟了曼联,他一开始做得很好,随后他遇到了一个困难时期。当我执教曼联的时候,他一开始的表现并不好,但后来他的表现很出色。现在他的状态非常好,他展现出了我们在他身上看到的能力。他更自信了。”


  “他来到了一个新的国家,加盟了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他正在学习英语。他现在英语说得很好,我不必…和他说话的时候…刻意…放慢速度。”


  “你可以看到他在训练中很开心。他结婚了,有个孩子。我认为他正在适应曼联的生活,并且享受着目前的生活。”


  被排除在新赛季前四场比赛的阵容之外后,弗雷德在最近五场英超比赛中都首发出场,明天凌晨0点30分,曼联将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将会缺阵,弗雷德很有可能继续首发出场,索尔斯克亚谈到了弗雷德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什么。


  “弗雷德确实既有创造力又有毅力,他总能够赢回球权。他让我想起了一个叫埃里克-米克兰的挪威球员,米克兰曾是我的队友。米克兰令人难以置信,他个子很小,但速度很快。他能够赢回球权并且带球向前推进,这就是他的踢球风格。”


  “当然,当遇到对手的高空球时,那不是弗雷德所擅长的,但弗雷德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展示了他的优势。”

 

更多关于"弗雷德 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丹尼尔是曼联正确人选 球队较六周前更自信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威尔士前锋丹尼尔-詹姆斯和球队现在的状态。索帅表示,詹姆斯可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防守型边锋,他的各项技术能力都很出色,仍有很大潜 ……[详细]

英超总薪资排行:曼城/曼联前二 利物浦位居第三

英国《镜报》统计了英超20队薪资支出和各队薪水最高球员,曼城以1.45774亿英镑居首,曼联以1.41435亿英镑位列第二,利物浦以1.13256亿英镑位居第三。球员薪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