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索斯盖特:利物浦大战曼城 英格兰本土球员偏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新一期大名单近日已经公布,主帅索斯盖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阵容结构,他表示:阵中的利物浦、曼城球员人数偏少。

 


  为了准备欧预赛,索斯盖特选出了新一期的国家队成员,但是这份名单中利物浦和曼城的球员是偏少的。从侧面也不难看出,英超前两名球队里的本土球员偏少。索斯盖特具体地指出:利物浦大战曼城的英超大战,没有多少英格兰代表队的成员。尽管会有英超两强的球员入选大名单,但是数量不够,因为曼城和利物浦代表了英超的趋势。


  索斯盖特说:“六名英格兰球员参加这场英超大战,要知道,以前可能是这的两倍,可能有12名球员参赛。”


  “所以这也可能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没有很多本土球员参与进去,但是我们必须面对这个情况。然后全身心地面对比赛和竞争。但这样的英超大战对于大家的锻炼意义很大,希望球员们能投入比赛,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不难发现,英格兰队也在取得积极进步,你能看出来我们选材的范围也有变广,会选一些没有进过国家队的球员,大家都有机会。关于名额也没什么好补充的,毕竟现在跟十几年前的情况还是不大一样。”


  索斯盖特也谈到了一些英格兰新星,例如切尔西双星芒特和亚伯拉罕,正是因为有这样优秀的年轻球员,所以才要割舍一些在俱乐部不能经常打比赛的球员。挑选的张伯伦、斯通斯等,都是俱乐部里的优秀队员,俱乐部比赛对他们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索斯盖特说:“在国家队,你的动力是赢取比赛争取奖杯,但同时这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特别是代表国家出战,意义更是非凡。”


  “当球员在大俱乐部效力,每周都需要拿出好的表现;有的球员可能在较小的俱乐部,面对输球也在所难免。但是俱乐部是全国性的,在英超的影响是巨大的,可是曼城大战利物浦的比赛我们只有少许球员参与其中,这样级别的大赛,英格兰球员参与人数还是偏少了。”

 

更多关于"索斯盖特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沃克的国家队生涯还未结束 竞争太激烈

本周,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更新了最新一期球员集训名单,曼城后卫凯尔-沃克连续第三次落选,索斯盖特在右后卫位置选择了特里皮尔和阿诺德。当被问及凯尔-沃克的英格兰队生涯是否就此 ……[详细]

索斯盖特:必要时会考虑召瓦尔迪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确考虑过召回瓦尔迪,但目前还不是时候。“我们都了解瓦尔迪的实力,英格兰队的大门一直打开着,现阶段还不是征召瓦尔迪的时候,因为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瓜迪奥拉:在安菲尔德输了也不会放弃 还没结束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利物浦将与曼城在安菲尔德展开本赛季在英超的直接对话,瓜迪奥拉在赛前表示就算在安菲尔德输给了利物浦,他和球队也不会就此放弃。本赛季至今克洛普的球队 ……[详细]

菲尔米诺:队里我笑容最好看 很高兴别人没有偷学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00:30,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大战将会打响,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曼城。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6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前,红军前锋菲尔米诺接受了ESPN采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