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索帅:尽管戈麦斯在利物浦机会不多 但我仍信任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利物浦2-1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乔-戈麦斯进入名单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克洛普现在更信任范迪克和马蒂普的中卫组合,而不是乔-戈麦斯。

  上轮欧冠小组赛中,乔-戈麦斯得到了比赛机会。但是利物浦面对萨尔茨堡红牛却丢掉了三球,最终以4-3惊险获得三分,而乔-戈麦斯的表现受到了批评,但克洛普则站出来捍卫了他的弟子。

  克洛普在对阵莱斯特城的赛前告诉记者:“让戈麦斯为对阵萨尔斯堡时的失球负责是不公平的,事实并非如此。球队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能比赛的球员之间,需要一些时间来重新适应彼此。”

  在正常情况下,缺少在俱乐部的比赛时间往往会使球员们在国家队中失去位置,但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毫不犹豫地把戈麦斯列入了十月对阵捷克和保加利亚的国家队名单中,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乔-戈麦斯的信任。

  索斯盖特对记者说:“尽管乔-戈麦斯没有打那么多比赛,但我们坚信他们会成为我们更好的选择。我们在后卫的位置上有6-7个人选,但他们的类型和特点都是不同的。”

  “在很多运动项目中都是如此,总会有球员入选名单,也总会有球员落选名单,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些球员可能对他们的俱乐部而言很有吸引力,但我们却不认为他们能适应国家队的比赛。有些球员在俱乐部不能经常上场,但我们却认为他的水平很高,这需要平衡。”

  “我明白有时我会因为这种固执受到一些批评,因为每个人都想挑选状态最稳定的球员,但这并不是总能做到的。”

 

相关新闻

米尔纳:张伯伦、乔戈麦斯回归对球队很重要

利物浦阵中张伯伦和乔戈麦斯即将伤愈复出,这对目前的球队是一大利好。近日,利物浦队副米尔纳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就谈到了球队的情况。张伯伦和乔戈麦斯都是早在去年受伤,其中张 ……[详细]

乔-戈麦斯:很幸运在渣叔麾下踢球 我们未来没有极限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赢得欧冠奖杯的感受,以及主帅克洛普对球队的重要性。以往经常有球员因追求荣誉而离开红军,但现在这种情况不会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渣叔:米尔纳是独一无二的 他像是踢过7680场英超

克洛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他觉得米尔纳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能以自己的方式踢球。在刚结束的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凭借着副队长米尔纳在上半场为马内送出精彩助攻,并 ……[详细]

三箭齐发!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英超进球数均破50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8轮较量中,马内在自己的英超百场里程碑破门,帮助红军2-1击败莱斯特城,八连胜领跑英超!至此,红军三叉戟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的英超进球数已经全部突破5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