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要从失利中走出来 并专注于下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将在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客场挑战保加利亚。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将非常重要,球队需要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并吸取经验,自己也可能会考虑阵型的变换。

  上轮小组赛中,英格兰客场1-2不敌捷克,遭遇了近10年来在预选赛中的首次在失利。而如果三狮军团在周一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且科索沃未能击败黑山的话,那么英格兰将提前两轮打进欧洲杯正赛圈。

  索斯盖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处境有些困难,因为我们的球员不仅要和我们一起踢国际比赛,他们在俱乐部的赛程也非常紧凑,我必须要考虑他们的体能状况。”

  “这也是我们没有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改用三后卫战术的原因。变阵当然是我们考虑过的事情,不过我不确定在周一的比赛之前,这样做是否正确,但我们正在评估这个想法。”

  “我们是一支非常诚实、懂得自我反省的球队。我的球员们不需要我来告诉他们还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现在的关键是,我们要从上一场失利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并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只要自我调节及时,我不认为一场暂时的失利会对球队造成很严重的打击。从失败中学到的东西以及从失败中走出来的能力是每个球员职业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必须取得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的资格,现在我们还没有晋级,所以我们明天比赛的结果将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英格兰 索斯盖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尽管戈麦斯在利物浦机会不多 但我仍信任他

在利物浦2-1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乔-戈麦斯进入名单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克洛普现在更信任范迪克和马蒂普的中卫组合,而不是乔-戈麦斯。上轮欧冠小组赛中,乔-戈麦斯得到了比 ……[详细]

索斯盖特:执教热刺? 和国家队的合同2022年到期

据进球网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去热刺执教,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是莫大的荣耀。由于热刺近期表现不佳,索斯盖特和热刺帅位联系在了一起。索斯盖特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左脚踝脱臼 桑切斯可能无缘2019年剩下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和TYCSports报道,桑切斯在代表智利参加比赛时脚踝受伤,可能会因此缺席两个月的时间。在智利与哥伦比亚战成0-0平局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桑切斯被哥伦比亚 ……[详细]

劳塔罗: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一个积极的转变

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6-1横扫厄瓜多尔,赛后,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胜利。劳塔罗首先表示,“今天的表现是一个积极的转变,我们找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