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小阿扎尔传射罗伊斯伤退 多特3-0送狼堡首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0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罗伊斯受伤被格策换下。下半场开始不久,阿扎尔推射打开局面,随后助攻格雷罗破门扩大比分。终场前布兰特造点,格策命中点球锁定比分,多特蒙德最终3-0击败狼堡,送给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排名升至第二,仅次于领头羊门兴。

 


  相比周中德国杯的首发,法夫尔作出多个位置的调整。胡梅尔斯和罗伊斯病愈回归首发,格雷罗取代舒尔茨先发担任左后卫。中场魏格尔和达胡德搭档后腰,阿扎尔、罗伊斯、阿什拉夫和布兰特组成攻击线。

  第14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外一脚远射踢高。第15分钟,达胡德禁区左侧回敲,魏格尔抽射踢偏。第22分钟,恩梅查右路人球分过突破胡梅尔斯防守进入禁区,面对门将出击小角度挑射击中横梁弹出。第28分钟,罗伊斯受伤下场,格策替补出场。第35分钟,格策突破制造禁区前任意球,阿什拉夫直接射门打高。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第48分钟,格雷罗禁区左路接到阿什拉夫传球射门打高。第52分钟,多特后场送出长传,阿什拉夫接球后带到禁区线上传球给阿扎尔,阿扎尔顺势推射得分,1-0。

  第58分钟,阿扎尔禁区弧顶斜塞,格雷罗插上后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0。第80分钟,阿扎尔脚后跟磕球晃开一名防守球员禁区线前横切一步后抽射稍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维特塞尔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踢的太正被佩万得到。

  第88分钟,布兰特左路传中,球打在布鲁马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给多特。格策主罚点球命中,多特3-0。多特最终3-0战胜沃尔夫斯堡。

  出场阵容

  多特(4231):希茨/皮什切克、阿坎吉、胡梅尔斯、格雷罗/魏格尔、达胡德(70’维特塞尔)/阿扎尔、罗伊斯(28’格策)、阿什拉夫/布兰特(90’帕科)

  狼堡(343):佩万/蒂泽兰德(79’布雷卡洛)、布鲁马、布鲁克斯/威廉、吉拉沃吉、阿诺尔德、鲁西永/恩梅查(66’克劳斯)、魏格霍斯特、若奥-维克托

 

更多关于"多特 沃尔夫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维尔纳3传3射RB莱比锡8-0美因茨

德甲第10轮比赛,RB莱比锡主场迎战美因茨。上半场比赛,维尔纳等5名球员进球,半场战罢RB莱比锡暂5-0领先美因茨;下半场比赛,RB莱比锡攻势不减再进3球,随后美因茨进球 ……[详细]

英超-亚布拉罕传射美国队长破门 切尔西2-1夺5连胜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11轮,切尔西客场对阵副班长沃特福德。开场仅5分钟,亚布拉罕挑射破门取得领先,切尔西半场1-0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不久亚布拉罕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