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阿圭罗破门沃克绝杀!曼城2-1逆转南安普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3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11轮全面展开争夺,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卫冕冠军曼城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1逆转南安普顿。上半时,埃德森扑球脱手,普劳斯补射破门为客队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沃克助攻阿圭罗破门扳平比分,沃克终场结束前攻入绝杀进球。

 

 

  在英超赛事历史上,双方有过30次交锋纪录,曼城17胜6平7负,进54球丢32球,成绩占据上风,其中近5次联赛交锋获得全胜。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周中的联赛杯1/8决赛中,当时曼城3-1淘汰南安普顿晋级。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坐镇中场,前锋线上阿圭罗首发搭档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替补待命。开场仅1分钟,曼城便制造威胁,安杰利诺左路挑传禁区,阿圭罗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偏。第9分钟,京多安中场过顶挑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插上小角度垫射偏出。1分钟后,德布劳内传中被挡,随后禁区外得球远射被封堵。

 

  第13分钟,雷蒙德右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回敲,阿姆斯特朗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埃德森扑球脱手,普劳斯跟进补射破门,南安普顿领先,1-0!第24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横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外大脚轰门被挡。1分钟后,安杰利诺左路横敲禁区,阿圭罗得球搓射被封堵,大卫-席尔瓦外围中路得球远射再次被挡出。

 

  第34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内侧钩射门被解围。第39分钟,京多安中前场左侧挑传禁区,斯通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雷蒙德左路带球内切后顺势横敲,英斯外围中路拿球远射,角度太正被埃德森没收。中场补时阶段,斯特林左路横扫禁区中路,大卫-席尔瓦跟上打门被挡。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0-1暂时落后于南安普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61分钟,沃克传中,斯通斯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挑传禁区,阿圭罗头球顶高。第70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直塞,沃克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阿圭罗小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右脚推射破门,曼城扳平比分,1-1!第77分钟,斯特林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回敲中路,德布劳内右脚爆射被门将双掌拍出。

 

  第78分钟,凯文丹索回传,麦卡锡用手接球,当值主裁判给曼城禁区内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直接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第83分钟,德布劳内斜传禁区,阿圭罗拿球转身打门被挡。第86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传中,沃克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得手,曼城将比分反超,2-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1逆转南安普顿。

 

更多关于"曼城 南安普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完全赞同克洛普观点 英超赛程确实过于密集

北京时间明晚23:00分,英超联赛第11轮,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对阵南安普顿——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对手在比赛中更换了不少 ……[详细]

欧冠/联赛众豪门轮番登场 11月强强对话赛程一览

进入11月,足坛将迎来众多强强对话,切尔西、国米、多特、曼城、利物浦、尤文、巴萨、皇马、马竞轮番登场。本月五大联赛和欧冠的强强对话让足球迷大饱眼福,先是下周欧冠小组赛烽烟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