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完全赞同克洛普观点 英超赛程确实过于密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晚23:00分,英超联赛第11轮,曼城将在主场对阵南安普顿。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对阵南安普顿——

  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对手在比赛中更换了不少阵型,最后阶段他们压得比较深,其他时间则是较多地进行防守。球队会对之前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不过他们也会有变化,所以一切还不好说。

  球队的伤病情况——

  大家都很不错,昨天我们训练了两个小时,在我看来,此前受伤的球员都将继续养伤,而此前健康的球员都可以比赛。

  安赫利诺受伤了吗?

  他只是抽筋了,问题应该不大。

  克洛普谈到英超的赛程过于密集——

  我完全同意他的观点,球队需要适当减少比赛的数量,以获得更多的恢复时间。整个冬半年球队要打27场比赛,我们也在欧足联谈到此事但没有什么效果,因此当克洛普教练说出来时我非常支持他。

  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我优先选择在联赛杯进行轮换,让德布劳内、席尔瓦、京多安这些球员休息,利物浦也正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对阵切尔西、阿森纳都有一定程度的保留。

  球队小将托米-多伊尔在上一场联赛杯出战——

  他是我们曼彻斯特本地的球员,球队也和这里的人们有着很好的联系。我在季前赛就关注了多伊尔,他的表现很不错,不过现在他只有17岁,目前的定位还是会在二队。当然了,多伊尔在周中联赛杯获得的机会也是非常棒的经历。

  哪些球员接近打上英超了?

  就目前来看,福登和埃里克-加西亚都已经有了打英超的实力,他们表现了很高的水准,并且没有犯下错误。其他小将的话,他们还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在英超联赛中学到了什么?

  我之前没有更多注意到长传、防守、站位等问题,现在我学习了不少。如何掌控形势对于比赛来说非常重要,此外这里很强调身体对抗,还需要应对密集的赛程。

  谈到关于阿森纳球迷与扎卡矛盾的问题——

  我们会尊重支持的球迷,不过球员有时候也很不容易,我知道扎卡此时的情绪,但我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也许我在这里说并不合适,但有时候我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而球员也一样,他们也是一时控制不住。希望球迷们可以原谅扎卡,他将用表现向大家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亚特兰大进入欧冠非侥幸 他们的打法特别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主场5比1大胜亚特兰大。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我们知道亚特兰大会把我们推到极限,也知道两支球队都会获 ……[详细]

德布劳内未获点球 瓜帅自嘲:那是跳水

曼城客场2-0击败水晶宫的赛后,谈到德布劳内被侵犯未判点球一事,瓜迪奥拉连说三句“那是跳水”自嘲。比赛第6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拿球与扎哈碰撞后摔倒,经VAR检查后裁判示意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欧冠/联赛众豪门轮番登场 11月强强对话赛程一览

进入11月,足坛将迎来众多强强对话,切尔西、国米、多特、曼城、利物浦、尤文、巴萨、皇马、马竞轮番登场。本月五大联赛和欧冠的强强对话让足球迷大饱眼福,先是下周欧冠小组赛烽烟 ……[详细]

热苏斯:能踢不止一个位置很重要 要向阿圭罗学习

在英格兰联赛杯曼城3-1战胜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球队前锋热苏斯与阿圭罗一起首发出战,通常来讲他们只会有一人首发,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而在这场比赛中,热苏斯的位置被放在了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