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挪威国脚神仙球弑旧主!曼联爆冷0-1伯恩茅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做客活力球场对阵伯恩茅斯,曼联0-1输给伯恩茅斯,曼联旧将约书亚-金打入唯一进球,曼联替补上场的格林伍德击中过立柱。本场结束时本轮其他9场比赛还没开始,本轮曼联很可能跌到后10名。

 

 

  两队只有16次交锋曼联11胜3平2负,其中客场4胜2平2负曼联优势不算大。在联赛中有8次交锋都是在英超曼联6胜1平1负,此前两个赛季联赛曼联都是双杀伯恩茅斯。伯恩茅斯首发和上轮只有一处变化:哈里-威尔逊代替格罗韦德,而曼联首发和上轮一样。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3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佩雷拉12码处抢点射门踢空了。第7分钟,马夏尔中路突破右脚远射没力量,门将拿到球。随后詹姆斯传球,佩雷拉右肋14码处右脚劲射打高。第8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弗雷德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第15分钟,哈里-威尔逊和C-威尔逊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18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弗雷德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伯恩茅斯禁区内解围不远,大禁区线前詹姆斯迎球右脚抽射打偏。第27分钟,伯恩茅斯反击2打2,约书亚-金传球,弗雷泽左肋12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到。第33分钟,马夏尔和莱尔马有身体接触摔倒在禁区内,莱尔马认为马夏尔假摔两人发生口角,随后弗雷德冲过来引发两队冲突。挑事的莱尔马和弗雷德各领到黄牌。

 

  第39分钟,哈里-威尔逊远射被挡出。第45分钟,史密斯右路传中,中路约书亚-金胸部停球后背对球门挑球过掉万比萨卡后6码处凌空抽射得分,曼联0-1伯恩茅斯,上半场也随之结束。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史密斯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弗雷泽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德赫亚扑到球。第55分钟,S-库克背后铲倒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57分钟,佩雷拉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2分钟,弗雷泽飞铲詹姆斯领到黄牌。第63分钟,伯恩茅斯反击,C-威尔逊吊传禁区,无人防守的约书亚-金插上12码处射门被出击的德赫亚挡出,哈里-威尔逊停球后12码处再射又被德赫亚挡出。

 

  第64分钟,林德洛夫背后踢倒哈里-威尔逊领到黄牌。第66分钟,阿什利-扬大禁区线前拉倒前插形成单刀的史密斯领到黄牌。哈里-威尔逊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飞。第71分钟,莱尔马超远距离射门打偏。第73分钟,弗雷德远射打飞。第75分钟,C-威尔逊右路突破横传,无人防守的哈里-威尔逊18码处射门,德赫亚奋力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C-威尔逊头球破门但他先推人犯规了。

 

  第82分钟,弗雷德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4码处凌空垫射打在右立柱上弹出。随后麦克托米奈大力远射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随后C-威尔逊前场假摔领到黄牌。最后一段时间伯恩茅斯全力防守顶住了曼联的压力,最终曼联0-1输球。

 

更多关于"曼联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豪门翻车夜!西超三强进2球 五大联赛仅多特大胜

这个周六夜周日晨,对于五大联赛豪门而言,堪称集体受难夜。在这个比赛日中,所有豪门里只有多特蒙德以3-0的比分取得大胜。其他豪门要么输球要么踢平,即便获胜也都是以1球优势小 ……[详细]

7M晚报:青岛石家庄成功冲超 曼联联系伊布救急

国内中甲综述:永昌2-0新疆成功冲超四川3-6陕西将打附加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收官战所有比赛全部完赛。最终,青岛黄海57分夺中甲冠军,永昌56分成功冲超。贵州恒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11轮13分!曼联再创耻辱纪录 英媒:索帅熬不过冬天

在输给伯恩茅斯后,曼联11轮英超仅拿13分,再次创下英超最差开局。逼平利物浦、拿下诺维奇后一度让人看到希望的索帅,再次走到了刷耻辱纪录的老路上。本赛季英超第四轮踢完后,曼 ……[详细]

捉急!索帅称曼联没创造力 冬窗购德甲神锋救命

曼联又一次在客场输球了,他们0-1输给了伯恩茅斯。看了这场比赛,无数球迷心里嘀咕:“曼联究竟是怎么连赢切尔西2次的?”今日的赛后,索尔斯克亚也坦承曼联缺乏创造力。英媒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