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11轮13分!曼联再创耻辱纪录 英媒:索帅熬不过冬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输给伯恩茅斯后,曼联11轮英超仅拿13分,再次创下英超最差开局。逼平利物浦、拿下诺维奇后一度让人看到希望的索帅,再次走到了刷耻辱纪录的老路上。

 

  本赛季英超第四轮踢完后,曼联仅拿到5分,创26年来最差开局;7轮过后拿到10分,创队史英超最差开局;输给纽卡后,他们再次创造了30年最差开局……当这样的数据再一次出现,许多曼联球迷早已麻木。

 

  这次让索帅难堪的是他的挪威老乡约书亚-金,约书亚-金出自曼联青训,曾是老爵爷最喜爱的青训苗子,可惜后来不被重视转会离队。被一个曼联自己人、挪威自己人击败,此刻的索帅心里想必别有一番滋味。

 

  本场比赛,曼联没有创造出一次绝对得分良机,对手则有2次。镜报专栏写手达伦-刘易斯失望的指出:“伯恩茅斯配得上三分,曼联真的变成了那种你再也无法信任的球队。”

 

  《太阳报》则严厉批判了曼联中场弗雷德,他自从加盟曼联以来就基本上一直没有拿出符合身价的表现。“现在曼联真的需要博格巴赶快复出,因为他们如果继续这么依赖弗雷德的话……”

 

  《天空体育》的专家团也非常悲观,他们认为,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恐怕绝对待不到一月份。目前来看,唯一的悬念是他能否撑得比穆帅更长?上赛季穆帅在12月离职,照目前的势头看,索帅恐怕没太大希望超过他的前任。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捉急!索帅称曼联没创造力 冬窗购德甲神锋救命

曼联又一次在客场输球了,他们0-1输给了伯恩茅斯。看了这场比赛,无数球迷心里嘀咕:“曼联究竟是怎么连赢切尔西2次的?”今日的赛后,索尔斯克亚也坦承曼联缺乏创造力。英媒体《 ……[详细]

埃迪-豪:索帅工作非常出色 他为曼联开创美好未来

北京时间明晚20:30,曼联将在英超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茅斯。樱桃主帅埃迪-豪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帅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在为曼联开创美好未来。“曼联最近的战绩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