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赛程确实密集 但球队有40人以上并不合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日23:00,英超联赛第11轮,积分榜首的利物浦将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如今的赛程确实很密集,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讲,拥有超过40人的阵容是并不合适的。随后克洛普透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马蒂普预计将缺席超过三周。

  关于(英格兰)在保加利亚遭遇的种族歧视以及欧足联的惩罚措施

  克洛普:“很难评判这一点,我不确定怎样的惩罚才是合适的。我能说的有两件事,我们谈论的这件事非常重要,在未来这不能再发生。那些人应该对此负责,我们必须确保他们不再这么做。”

  “在我们生活的时代,问题再次出现,我们需要让人们意识到这一点,并以正确的方式谈论这个问题。惩罚会让这样的事情停止吗?我们必须要努力解决它。”

  关于密集的赛程

  克洛普:“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我们要前往卡塔尔踢球,那我们无法将任何球员留在英格兰。在密集的赛程中,我们不能只依靠11名球员去参加两项赛事,这是行不通的。”

  关于阿诺德

  克洛普:“他还如此年轻,他的故事非常精彩,利物浦的每个人都迫切需要一个当地的英雄。我希望他能够保持健康,保持良好的状态,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能和他共事非常愉快。”

  关于赛事过多

  克洛普:“很明显确实是这样的,每个参与到这项运动中的人都会这样告诉你,你自己也知道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他们会如何处理,事情就是这样。”

  “人们说:‘你需要一个更庞大的队伍’。但这项运动并不适合一支球队有40名以上的球员。你不能让球员们去度假,然后让他们在圣诞节后再回来,这是不平衡的。”

  “情况是非常清楚的,可能会有解决的方案,但不会是一天就能够做到的,我们无法改变这一点。我们会踢这些比赛,但是有人需要去思考一下,多少场比赛才是合适的。”

  关于凯塔和马蒂普的伤病

  克洛普:“我还不知道凯塔的情况,我们会再看一看。马蒂普将会缺席一段时间,预计要超过三周。”

  关于亨德森

  克洛普:“他的表现很棒,我喜欢他正在做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对阵曼联和热刺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为了适应他们的阵型做了一些调整,这就是他更靠向边路的原因。对他来说,那不是他经常踢的位置,他比在6号的位置上有更多的自由。”

  关于维纳尔杜姆

  克洛普:“我一点都不惊讶他能够胜任中场的几个位置,为荷兰队出任攻击型的角色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当然,他拥有胜任这些位置的所有技能。”

  关于在联赛杯比赛中,用年轻的球员对抗阿森纳

  克洛普:“关于这件事,我想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学习一些东西的最好办法,我们必须让这些孩子们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作为父母,你不希望让你的孩子去面临艰难的处境,但有时这会给他们带来帮助。”

  “他们很特别,我对此也感到很高兴,即使我们4-5输掉了比赛,我也会如此。孩子们干得很棒,看他们的比赛很兴奋,他们很好地利用了自身的潜力,我感到很满意。”

  关于法比尼奥

  克洛普:“还不知道他的情况,我需要再看一看。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没有铲球是不可能的,我们都知道这一点,我们也必须处理这个问题,无论是他还是我。”

  赛季进行到现在感觉怎样?

  克洛普:“我们踢了这么多场的比赛,为了参加联赛杯,每个人都在努力去恢复,你会想:‘哇’!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已经创造了很好的基础,拥有不错的积分优势。”

  “接下来我们要想的就是对阵阿斯顿维拉。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只是在开局阶段不走运,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取得结果。”
 
  关于张伯伦

  克洛普:“他的情况不错,但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不过这并不是问题。”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萨拉赫伤病没问题 未决定是否让法比尼奥出战

英超第11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维拉,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萨拉赫的伤病情况。克洛普说:“萨拉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需要做一些他自己的事情,但周五的时候他会参加训 ……[详细]

渣叔又神作:带一群孩子淘汰阿森纳!逆转真有DNA

20岁的凯莱赫、19岁的布鲁斯特、18岁的威廉姆斯、18岁的库蒂斯-琼斯、17岁的范登博格、16岁的埃利奥特......如果不是这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你可能未必知道这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