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萨拉赫伤病没问题 未决定是否让法比尼奥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1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维拉,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萨拉赫的伤病情况。

  克洛普说:“萨拉赫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需要做一些他自己的事情,但周五的时候他会参加训练的。”

  “对于他来说伤病确实有些令人讨厌,而伤病总是在他的身边,他需要面对它,当我们摆脱了伤病之后,它又回来了,事情就是这样。萨拉赫的这次伤病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受伤,我同理疗师交流过了,因此萨拉赫应该没事。”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法比尼奥已经领到了四张黄牌,再有一张他就将停赛一场,因此如果对阵维拉的比赛法比尼奥领到黄牌,他就将错过下轮同曼城的比赛,对于法比尼奥,克洛普说:“我知道法比尼奥有这样的问题,我们需要面对。”

  “也许他需要在球场上解决这样的问题,亦或许是我需要在阵容上进行调整,我们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等等看吧。”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萨拉赫 法比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又神作:带一群孩子淘汰阿森纳!逆转真有DNA

20岁的凯莱赫、19岁的布鲁斯特、18岁的威廉姆斯、18岁的库蒂斯-琼斯、17岁的范登博格、16岁的埃利奥特......如果不是这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你可能未必知道这些 ……[详细]

克洛普:我喜欢精彩的比赛 萨拉赫范迪克无大碍

英超第十轮焦点战役,利物浦在主场2-1逆转击败热刺,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丢球的方式有点不太走运。热刺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记者:新百伦上诉请求被驳回 耐克确定赞助利物浦

泰晤士报记者pauljoyce消息,新百伦再次上诉的请求被驳回,耐克赞助利物浦一事在法律上已没有了后顾之忧。下赛季利物浦将拥有新的赞助商,美国体育品牌耐克。利物浦目前同新 ……[详细]

欧冠/联赛众豪门轮番登场 11月强强对话赛程一览

进入11月,足坛将迎来众多强强对话,切尔西、国米、多特、曼城、利物浦、尤文、巴萨、皇马、马竞轮番登场。本月五大联赛和欧冠的强强对话让足球迷大饱眼福,先是下周欧冠小组赛烽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