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联盃重心:首轮大败后走势逆转 车仔「细」降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苹果日报

  曼联与车路士今季已在英超开锣首周对碰过,当时前者在奥脱福主场赠对方四隻光蛋,也是红魔开季至今的最大比数胜仗,只是想不到两队经历这场大战后,这两个多月来竟然走势有点逆转。

 

  曼联先求稳守再突击

 

  先说车路士,自首仗大败予红魔后,新帅林柏特注入的青春风暴慢慢见效,谭美阿巴谦及美臣蒙特等小将的潜能爆发,而上周作客般尼,连重返正选的基斯甸普列锡也发威,取得登陆英超后首个「帽子戏法」,带领球队以4:2取胜,各项赛事七连胜,在英超也暂时稳守前四。相反,曼联自「炒车」后便无以为继,就算胜出的比赛也大多欠缺说服力,进攻更哑火了一段很长时间,直至刚战作客3:1胜诺域治,才打破每场最多入一球的魔咒。

 

  红魔能重现火力,很大程度与近两仗连续入球的安东*迪尔复出有关,此子在前线同时也激活拍档拉舒福特,只是在这场英联盃16强比赛预计会轮换,伤癒不久的马迪尔很可能先返后备席;他的法国同胞保罗普巴更刚证实要养伤至12月。领队苏斯克查今季常在欧霸盃赛事遣副选出战,攻力疲弱有目共睹,包括表现尚算对办的格连活特在内,一众年青球员火喉未够,今仗又是作客身份来到,肯定先以球队较擅长的稳守突击作部署。

 

  车仔小将挂帅更谨慎

 

  车仔当然想乘近期强势报仇,只是以他们在上一圈大炒弱旅甘士比7:1的排阵,派出不少经验更嫩的小将挂帅,能否在强强对垒时发挥一样的水准,值得怀疑,而前线即使有巴舒亚伊或赫臣奥杜尔领衔,攻力也必削弱;况且,今仗中场续缺少尼高路简迪及巴克里的他们,近期也非场场火力大开,面对打反击的红魔也会谨慎为先,所以宁捧「入球大细」中位数[2.5/3球]的「细」。

更多关于"曼联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