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友谊赛-领先被追平!格纳布里传射 德国2-2阿根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45,一场重量级国际足球友谊赛上演,在伊格纳西杜纳公园球场,德国队主场迎战阿根廷队,上半场,格纳布里一传一射,哈弗茨破门得分,德国队2-0暂时领先。下半场,阿拉里奥头球扳回一球,阿拉里奥又助攻奥坎波斯扳平比分。最终,德国队主场2-2战平阿根廷。

  开场之后,第14分钟,布兰特带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马尔切辛扑出。第15分钟,科洛斯特曼右路过掉科雷亚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格纳布里先是右脚一挑,随后,倒地前右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1-0!

  第22分钟,德国队后场断球,科洛斯特曼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精准斜传,格纳布里接球后,送出漂亮的横传,哈弗茨包抄到位,左脚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0!这也是他在德国国家队的首个进球!第27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基米希将球吊向后点,聚勒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的布兰特稍差一步,没能将球送入空门,还自己撞到了门柱上。

  第31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哈尔斯滕贝格操刀主罚,他左脚踢出的一脚弧线球绕过人墙,击中右侧门柱弹回场内。第32分钟,德保罗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如炮弹般击中左侧门柱弹回场内。

  第35分钟,佩雷拉右路连续晃动找到空档,送出精准传中,科雷亚中路包抄将球踢飞。第40分钟,阿根廷任意球战术配合,德保罗禁区前沿重炮攻门踢飞。

  第45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挑传,格纳布里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半场结束,德国2-0领先阿根廷。

  易地再战,第47分钟,瓦尔德施密特禁区左侧左脚兜射,皮球踢到了边网上。第54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布兰特中路挑传,哈弗茨接球后右路推进,横传中路,埃姆雷-詹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马尔切辛奋力扑出。

  第65分钟,阿库尼亚左路精准弧线球传中,阿拉里奥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2-1!第70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外右脚远射,特尔施特根稳稳将球扑住。

  第75分钟,基米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挡出。第78分钟,劳塔罗禁区内一推,阿拉里奥转身抽射差之毫厘。

  第79分钟,阿拉里奥禁区内射门已经从特尔施特根手边滑过,但埃姆雷-詹在球门线前解围。第85分钟,德国队后场传球失误,阿拉里奥带球杀入禁区,分给左边的奥坎波斯,后者右脚大力抽射破门,2-2!最终,德国主场2-2战平阿根廷。

更多关于"德国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大将单刀铁卫世界波 德国2-0暂回榜首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客场对阵北爱尔兰,上半场,诺伊尔神勇扑出单刀,德国队0-0暂平北爱尔兰。下半场,哈尔斯滕贝 ……[详细]

欧预赛-拜仁大将单刀铁卫世界波 德国2-0暂回榜首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C组之中,德国队客场对阵北爱尔兰,上半场,诺伊尔神勇扑出单刀,德国队0-0暂平北爱尔兰。下半场,哈尔斯滕贝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托莫里:为英格兰踢球是我的梦想 此前没想入选

近日英格兰新晋国脚托莫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感受,他表示为三狮军团效力是自己的梦想。你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加拿大和尼日利亚踢球,最终你还是选择了英格 ……[详细]

再见小猪!35岁施魏因施泰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北京时间10月8日,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在推特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施魏因施泰格写道:“亲爱的球迷们,时间到了,我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生涯。我要感谢所有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