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再见小猪!35岁施魏因施泰格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在推特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施魏因施泰格写道:“亲爱的球迷们,时间到了,我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生涯。我要感谢所有球迷和我效力过的拜仁、曼联、芝加哥火焰以及德国国家队。是你们成就我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伊万诺维奇以及我的家人,这个时候退役让我觉得有些不舍,但我也期待着未来面临的新挑战,我会继续保持对足球的忠诚。感谢我们一起共度的时光,你们永在我心。”

 

  今年35岁的施魏因施泰格,1998年加入拜仁青训,2002年首次代表一线队出场,此后的13年,他为拜仁出场500次,打进68球,帮助拜仁夺得8次德甲冠军、7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2013年率领拜仁加冕三冠王,自己也被评为德国年度足球先生。

 

  2015年施魏因施泰格追随恩师范加尔加盟曼联,但在穆里尼奥上任后失去了在一线队的位置。在被下放到预备队后,不少媒体和球迷都批评穆帅对他“缺乏尊重”,事后穆帅也为此道歉。2017年,施魏因施泰格离开曼联,转会美国大联盟芝加哥火焰效力至今。

 

  2004年,施魏因施泰格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之后作为核心成员参加了4届欧洲杯、3届世界杯,并在2014年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2016年施魏因施泰格从国家队退役,留下了121次出场、24个进球的纪录。

 

  2014年,施魏因施泰格开始与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伊万诺维奇交往,两人在2016年结婚,生下了2个孩子。

 

更多关于"施魏因施泰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次子出生!施魏因施泰格:欢迎小家伙来到这个世界

昨日,前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的二儿子出生,这让他们一家感到非常满足。施魏因施泰格这样写道:“我们的家庭迎来了新成员,这让我们非常满足,欢迎小家 ……[详细]

小猪为拜仁打气:德甲又开赛了 祝拜仁新赛季好运

前拜仁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祝福拜仁新赛季好运。施魏因施泰格出自拜仁青训。在为拜仁效力期间,小猪多次作为球队核心助拜仁夺得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冠军。在2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勒代斯:如今的曼联若降级也不是不可能

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如今曼联的处境,阿勒代斯表示曼联如今也不是没有降级的可能性。曼联曾在1974年降级,对此阿勒代斯表示:“那支曼联的阵容其实很不错,但是 ……[详细]

若索帅下课 曼联将考虑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

据《每日邮报》透露,如果曼联决定换帅,他们将考虑现任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媒体指出,曼联开赛以来战绩不佳,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岌岌可危。曼联已经在考虑新的主帅人选,纳格尔斯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