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伊卡尔迪连场进球盖耶处子球 巴黎4-0领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3点30分,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对阵昂热。上半场比赛萨拉维亚为巴黎首开纪录,伊卡尔迪继周中欧冠小组赛收获巴黎处子球之后本场比赛继续进球,收获了法甲处子球;下半场比赛盖耶也打进了加盟巴黎之后的首粒进球,内马尔终场前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巴黎4-0完胜昂热,继续在联赛中领跑。

 


  第10分钟,盖耶直塞,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后晃过门将起脚攻门但踢空了。第1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率先取得进球;埃雷拉直塞,萨拉维亚内切到禁区后晃开防守球员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

  第22分钟,布比松分球,阿利维单刀突入禁区后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0分钟,内马尔直塞禁区,伊卡尔迪禁区内倒地,但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

  第37分钟,内马尔直塞禁区,萨拉维亚横敲门前,伊卡尔迪迎球抽射破门,2-0。第42分钟,宁加接特劳雷传球后攻门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贝尔纳特回敲,帕雷德斯弧顶劲射攻门打高。第4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贝尔纳特倒三角回敲,内马尔迎球推射被封堵。

  第59分钟,贝尔纳特挑传禁区,萨拉维亚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从门线前解围,萨拉维亚将球扫到门前,盖耶推射攻门得手,巴黎3-0领先,盖耶收获了加盟巴黎之后的首粒进球。第62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后推射攻门被门将比特勒封出。

  第73分钟,布比松远射攻门被纳瓦斯没收。第74分钟,内马尔在两人包夹下甩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低射攻门被比特勒用脚挡出。第82分钟,昂热边线球掷入场内,卡佩勒带球推进到弧顶起脚攻门高出横梁。

  第89分钟,舒波-莫廷直塞禁区,内马尔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比特勒之后推射远角锁定胜局,巴黎最终4-0完胜昂热。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14-贝尔纳特(78'22-迪亚洛)、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21-埃雷拉/6-维拉蒂、8-帕雷德斯、27-盖耶/10-内马尔、18-伊卡尔迪(71'17-舒波-莫廷)、19-萨拉维亚(82'11-迪马利亚)

  昂热(451):16-比特勒/2-努里(45'20-西奥布)、24-托马斯、8-伊斯梅尔-特拉奥雷、29-芒索/21-罗德里格-宁加、23-布比松(54'5-曼加尼)、18-圣玛利亚、27-佩雷拉-拉格、15-卡佩勒/7-阿利维(78'11-坎加)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昂热"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阿扎尔首球魔笛轰世界波 皇马4-2胜格拉纳达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主场4-2战胜格拉纳达,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开场仅2分钟贝尔助攻本泽马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扎尔打进加盟皇马后首球,第61 ……[详细]

英超-洛里失误后受重伤 热刺0-3布莱顿客场2连败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19点30分,英超联赛第8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洛里左臂重伤下场,莫派为主队头球建功,康纳利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图赫尔成立五人小组管理球队 内马尔不在名单中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图赫尔为了加强更衣室的管理,建立了一个五人小组来协助他的工作,其中,这个小组是由队内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而组成的。法国《巴黎人报》消息称,内马尔在 ……[详细]

J联赛主帅因职场暴力禁赛5场 斥球员无能癌细胞

J联赛官方公布了对湘南海洋韩籍主帅曹贵裁职场暴力的调查报告,确认曹贵裁确有职权骚扰行为,给予禁赛5场的处罚决定,俱乐部罚款200万日元。曹贵裁和湘南海洋社长出席新闻发布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