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尽遣替补全场0射正 曼联客场0-0阿尔克马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周五)凌晨00点5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3日17点55分),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荷兰对阵阿尔克马尔。曼联尽遣替补和小将,结果0-0逼平阿尔克马尔。全场比赛曼联没有一次射正的射门,角球曼联只有1个而阿尔克马尔多达10个。两轮后该组曼联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都是4分,阿尔克马尔2分,阿斯塔纳0分。

  两队此前在欧战中从未相遇。阿尔克马尔此前欧战12次面对英格兰球队2胜4平6负。曼联本场博格巴、万比萨卡、马夏尔、卢克-肖等都因伤缺席,拉什福德、马奎尔、麦克托米奈替补,曼联本场尽遣替补和小将。曾经执教过阿尔克马尔和曼联的范加尔到现场观战。

  第6分钟,戈麦斯传球,弗雷德远射被挡出。第11分钟,博阿杜禁区内接应传中头球破门但越位了。第14分钟,曼联解围角球不远,伊德里希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德赫亚扑出底线。斯滕斯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德维特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詹姆斯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10码处右脚扫射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戈麦斯6码处凌空抽射但鬼使神差的把球停在了脚下,他再射被后卫挡出。第45分钟,菅原由势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两队进攻表现都不够好。

  下半场开始,第57分钟,伊德里希左路传中,曼联解围不远,菅原由势右肋14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67分钟,戈麦斯远射打飞,这是曼联下半场首次射门。随后斯滕斯远射被挡出。第71分钟,温达尔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73分钟,曼联解围角球不远,库普梅纳斯停球后16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76分钟,斯滕斯左路吊传禁区,博阿杜回做,伊德里希18码处凌空抽射打偏。第77分钟,菅原由势传球,伊德里希禁区内过人后左肋12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第80分钟,拉什福德带球突破在后卫铲球下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没点球,从回放看有接触。第81分钟,米斯绍禁区前沿抢断马蒂奇后带球突破10码处射门打偏。

  第83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84分钟,麦克托米奈直塞,无人防守的林加德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91分钟,达洛特放倒伊德里希领到黄牌。第92分钟,林加德受伤离场,曼联已经用光了换人名额只能10人作战。最终,曼联0-0阿尔克马尔。

  阿尔克马尔(433):1-比佐特/26-菅原由势、4-弗拉尔、30-乌伊滕斯、15-温达尔/6-米斯绍、10-德维特(87’3-哈吉蒂亚克斯)、8-库普梅纳斯/7-斯滕斯、9-博阿杜、11-伊德里希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16-罗霍、53-布兰登-威廉姆斯/17-弗雷德、31-马蒂奇/8-马塔(83’39-麦克托米奈)、28-戈麦斯、21-詹姆斯(63’10-拉什福德)/26-格林伍德(77’14-林加德)

相关新闻

邮报:应对伤病 曼联考虑引进凯尔特人理疗师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伤病越来越多,曼联正在考虑请凯尔特人的理疗师蒂姆-威廉姆森。新赛季刚开始不久曼联的伤病名单就越来越长,马夏尔、博格巴、拉什福德、达洛特、卢克 ……[详细]

英媒:要和解了?罗伊-基恩赞扬弗格森爵士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周一晚罗伊-基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曼联功勋旧帅弗格森爵士的态度有了根本的转变,他高度赞扬了弗格森,表现出了十足的和解姿态。罗伊-基恩是曼联的传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