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浦和红钻2-0广州恒大 曼联考虑引进理疗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亚冠-连吃2记世界波+韦世豪破门被吹 浦和2-0恒大

 

  10月2日18点30分,2019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在埼玉2002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0-2失利。第19、74分钟,法布里西奥、关根贵大禁区外连续远射轰入世界波。10月23日20点,双方次回合比赛移师天河体育场进行。

 

  邮报:应对伤病 曼联考虑引进凯尔特人理疗师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伤病越来越多,曼联正在考虑请凯尔特人的理疗师蒂姆-威廉姆森。

  莫德里奇:在欧冠中犯错的代价非常昂贵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2战平布鲁日,赛后,皇马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莫德里奇,“我们在比赛中缺少注意力?我不知道,可能吧……对手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是来自于我传球的失误,我们应该在很多方面进行改进,因为我们还无法应付对手的全部进攻。”,“这不是我们期待中的结果,我们的开局不好,对手利用我们的两个错误打进了两个进球,这是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更不应该在欧冠中发生,因为代价非常昂贵。”“我们在下半场的回应很好,我们踢出了团队足球,并且扳平了比分,虽然我们在主场只收获了一分,但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

 

  英媒:要和解了?罗伊-基恩赞扬弗格森爵士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周一晚罗伊-基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曼联功勋旧帅弗格森爵士的态度有了根本的转变,他高度赞扬了弗格森,表现出了十足的和解姿态。

  体图:拜仁有意再和萨内对话 尚不确定求购时间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拜仁没有放弃引进萨内的想法,他们有意在未来几周内再次与萨内进行对话。

  瓜帅:斯特林跑位世界级 但还需要提升射门质量

 

  瓜迪奥拉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告诫斯特林,虽然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仍然需要提升自己的射门质量。

 


 

 

 

更多关于"亚冠 广州恒大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应对伤病 曼联考虑引进凯尔特人理疗师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伤病越来越多,曼联正在考虑请凯尔特人的理疗师蒂姆-威廉姆森。新赛季刚开始不久曼联的伤病名单就越来越长,马夏尔、博格巴、拉什福德、达洛特、卢克 ……[详细]

英媒:要和解了?罗伊-基恩赞扬弗格森爵士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本周一晚罗伊-基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曼联功勋旧帅弗格森爵士的态度有了根本的转变,他高度赞扬了弗格森,表现出了十足的和解姿态。罗伊-基恩是曼联的传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