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弟媳:续约的问题对我没压力 全队都很想念卡瓦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球队主力前锋卡瓦尼确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变化,表示自己对续约问题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强调全队都非常想念乌拉圭射手卡瓦尼。

  记者:“本赛季你有多场比赛发挥出色,特别是在面对里昂和皇马的两场比赛。你现在有在考虑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吗?”

  席尔瓦:“这种评价完全来都自于看足球的人。我想不只是今年开局时我有好的表现,上赛季或之前的赛季也是一样。我现在感觉一切顺利,心态非常平静。我并对续约的问题没有任何压力,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知道自己可以给球队带来什么。关于续约的问题最后会去处理的,先等过一段时间再去考虑吧。”

  记者:“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场失利,输给了兰斯和雷恩。但球队在上一场欧冠联赛中大胜皇马,取得了完美的开局。你能解释一下球队为何在两项赛事中是两种样子吗?”

  席尔瓦:“你也提到了这是两项不同的赛事。但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们在两项赛事中的前进动力是相等的。与兰斯一战,我们做出了很大的人员调整,有很多之前表现机会不多的球员出战。我们与皇马一战中的阵容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从没想过说,当球队拥有内马尔或姆巴佩时比赛会更简单,或者他们肯定能取得进球之类的事情。与兰斯(0-2负)、波尔多(1-0胜)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配不上胜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

  记者:“球队会如何处理卡瓦尼缺阵的问题呢?”

  席尔瓦:“他一直在专心养伤,想要尽快重返赛场。当然他的伤势比较严重。我们全队都非常想念卡瓦尼,他是我们的中锋,我们的斗牛士!我们可以看到,当他不在时,球队在某几场比赛中缺少一些东西。”

  记者:“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气氛非常火爆,对此你们是否有所准备?”

  席尔瓦:“加拉塔萨雷的主场久负盛名,我们对此很了解。他们的球迷非常热情,现场气氛火爆。当我们来到这里时,不应该被场外的因素所干扰。”

 

更多关于"巴黎 席尔瓦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媒:姆巴佩训练课后感到不适 欧冠可能担任替补

根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队报》和《巴黎人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姆巴佩在欧冠与加拉塔萨雷比赛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感觉身体不适,他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 ……[详细]

费古利:内马尔姆巴佩能拿金球奖 我们不惧怕巴黎

加拉塔萨雷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赛前费古利在接受《FootMercato》采访时直言姆巴佩和内马尔都是有机会拿到金球奖的球员,但自己的球队在主场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