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冠-格纳布里大四喜莱万2球 拜仁7-2逆转热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B组之中,在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孙兴慜打破僵局,基米希世界波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莱万多夫斯基远射破门,拜仁2-1领先热刺。下半场,格纳布里两分钟内梅开二度,凯恩点球扳回一球,终场前,莱万完成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更是实现了“大四喜”,最终,拜仁客场7-2逆转热刺。两轮战罢,拜仁两战全胜拿到6分,稳居小组榜首,而热刺两战只拿到1分,暂列小组第三。

  开场之后,第2分钟,科曼后场精准挑传,格纳布里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右脚抽射,洛里奋力将球挡出。第6分钟,恩东贝莱中路精准直传,孙兴慜反越位成功,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奋力挡出底线。

  第10分钟,孙兴慜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远角,诺伊尔将球扑住。第11分钟,阿拉巴中路挑传,莱万停球后转身抽射,洛里将球扑住。

  第12分钟,西索科中路精准直传,孙兴慜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右脚推射远角,诺伊尔虽然扑到皮球,无奈角度太刁,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0!

  第15分钟,维尔通亨解围没有踢远,基米希禁区前沿断球,晃开角度,右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左下角,1-1!

  第18分钟,凯恩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诺伊尔,左脚推射空门,但阿拉巴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9分钟,孙兴慜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诺伊尔倒地将球扑住。

  第21分钟,拜仁角球传入禁区被顶出后,库蒂尼奥禁区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洛里将球扑住。第26分钟,凯恩左路大范围转移,奥里耶右路接球后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恩东贝莱右脚抽射,诺伊尔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28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凯恩操刀主罚,他踢出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第29分钟,热刺高位逼抢让拜仁后场难以出球,博阿滕回传诺伊尔,在孙兴慜的紧逼下,诺伊尔艺高人胆大,冷静扣过孙兴慜,最终将球传出。

  第30分钟,孙兴慜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3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后点肩膀将球碰出底线。

  第35分钟,科曼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远射偏出。第43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莱万的射门穿透人墙,偏出左侧门柱。

  第45分钟,托利索倒地传球,莱万禁区前沿转身右脚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洛里飞身扑救也无济于事,1-2!半场结束,拜仁2-1领先热刺。

  易地再战,第49分钟,托利索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0分钟,热刺反击,阿里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诺伊尔将球扑住。

  第53分钟,帕瓦尔后场直传,格纳布里左路带球一路推进,杀入禁区后横向过掉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3!

  第55分钟,托利索中路断球后冷静斜传,格纳布里禁区左侧左脚冷静推射,皮球打在右侧球门门柱上弹入网内,1-4!

  第61分钟,科曼禁区内犯规送点,凯恩操刀主罚,他右脚将球射向球门右下角,虽然诺伊尔判断对了方向,无奈球速太快,皮球飞入网窝,2-4!第63分钟,孙兴慜右路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反弹,恰好落到中路无人盯防的西索科脚下,但西索科右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被挡后,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8分钟,科曼禁区内被罗斯带倒,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73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77分钟,孙兴慜左路带球一路推进,禁区前沿冷静回敲,无人盯防的埃里克森禁区弧顶处右脚踢飞。

  第83分钟,蒂亚戈后场大脚长传,格纳布里反越位成功,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右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2-5!这个进球也让大批热刺球迷提前退场。

  第87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横传,库蒂尼奥中路漂亮的外脚背一撩,莱万禁区内右脚顺势推射,皮球飞入球门远角,2-6!

  第88分钟,托利索中路精准斜传,格纳布里拿球转身,禁区前沿右脚远射,皮球飞入网窝,2-7!最终,拜仁客场7-2逆转热刺。

  两队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3-1-2):1-洛里/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17-西索科、8-温克斯(81’11-拉梅拉)、28-恩东贝莱(64’23-埃里克森)/20-阿里(71’27-卢卡斯)/10-凯恩、7-孙兴慜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71’8-哈维-马丁内斯)、4-聚勒、27-阿拉巴(46’6-蒂亚戈)/32-基米希、24-托利索/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29-科曼(71’14-佩里西奇)/9-莱万多夫斯基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德甲 拜仁 英超 世界波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瓦奇:对热刺最少拿一分 凯恩与莱万是最佳前锋

拜仁慕尼黑将于当地时间明天在伦敦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队,拜仁官推晒出了球队主帅科瓦奇赛前发布会上的部分内容。谈热刺托特纳姆热刺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出色的球迷以及一流的球场 ……[详细]

阿勒代斯:索斯去热刺?我认为他欧洲杯前不会离职

近日英格兰知名教头阿勒代斯接受talkSPORT的采访,谈到了索斯盖特执教热刺的传闻,阿勒代斯认为索斯盖特不会在欧洲杯之前离开国家队的帅位,并称目前热刺是比曼联更好的球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