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胜利表明我们愿为球队而战 球队依然团结一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热刺在第31分钟奥里耶被罚下的情况下,十人主场2-1战胜来访的南安普顿。赛后,热刺射手凯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这场胜利的意义,以及球队最近的低迷。

 


  凯恩表示:“我觉得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这是我们对球迷和俱乐部的表态,展示出我们有多么愿意为俱乐部而战。”

  “每当你经历艰难关头之时,这就是你能做的——深挖根源,找到赢球之道。我很清楚球迷们会很享受这场胜利。”

  “当然,这不是我们最漂亮的一次主场胜利,但这展示出了我们有多么在乎俱乐部。我们对这场胜利很满意,希望我们能在这场胜利后,继续赢下去。”

  “关于我们每个人是否会为队徽而战,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说明了一切。之前已经是过去了,所以我们必须向前看。我所能说的就是,我为我所有的队友和这场胜利感到骄傲。”

  “这场比赛本有可能会很艰难,并且可能会在最终输球。临近半场的那粒进球对我们起到了帮助,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加放松。很显然,我们得回撤更深,承受着对手的压力,并伺机寻求反击。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谈到球队最近的颓势和外界的新闻报道,凯恩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外面的人都说了些什么。我也不清楚教练对于这种情况说了些什么。找借口一直都很容易,但是球队的每一位球员都要承担起责任,球队需要团结一心。今天的胜利表明,我们依然团结一心。”

  “从季前赛开始,我们已经在一起共事了两三个月。我见过了所有的球员,并且准备好向他们伸出援手。当然,也有不同的情况需要处理。但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位球员缺乏职业精神,每个人的表现都很棒。”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热刺主席列维为凯恩标价2.5亿英镑

据《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列维将为凯恩标价2.5亿镑,意图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保住这名前锋。毫无疑问,列维希望2.5亿镑这个数字可以让皇马、巴萨与曼城放弃追求凯恩,凯恩与热刺 ……[详细]

凯恩:赛季初的表现让人失望 没有任何借口可找

本赛季热刺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在新赛季各项赛事的8场比赛中只取得2场胜利,还在联赛杯被低级别联赛球队科尔切斯特淘汰。球队锋线大将哈里-凯恩表示球队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没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索内斯:埃文斯是世界级中卫 能在这支曼联立足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表示,莱斯特城中卫埃文斯具备在这支曼联效力的实力。索内斯说:“莱斯特城中场球员极具实力,埃文斯和瑟因居踢得就会容易得多。”“埃文斯现在3 ……[详细]

瓦尔迪梅开二度 英超总进球数超越C罗

昨天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莱斯特城5-0大胜纽卡斯尔,当家前锋瓦尔迪打进两球,自此也以85粒进球,超越了C罗84粒英超进球的数据。瓦尔迪达成英超85粒进球,用时183场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