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点球神准源自练习 享受和斯特林一起踢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格兰4-0战胜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凯恩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两个点球,赛后他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点球神准的原因。

 


  打对保加利亚比赛中打进三球后,凯恩的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了25球,其中有八个是点球。当被英国独立电视台问及他罚点球的秘诀时,凯恩表示:“这都源自于我艰苦的训练和不断地练习,不管是这周还是在比赛前一天,我们都会有很多训练。我总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可能练10次点球,也可能是50次,这取决于我那天的感觉。我们拥有许多有爆发力和技术出色的球员,因此我们总是能够获得点球。”


  在上半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保加利亚11人都回防到本方半场。不过凯恩还是认为,英格兰队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取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


  “上半场我们被对方抓住了几次反击机会,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告诉自己要更加努力,争取早点进球,于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希望能把这个好结果带到下周二的比赛中去。”


  英格兰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科索沃,后者目前仍然保持不败。


  “我们必须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对科索沃的比赛很困难,希望我们能像今天一样取得领先,并获得胜利。”凯恩说道。


  斯特林在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在谈到这名曼城边锋时凯恩表示:“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把在俱乐部的状态带到了国家队。我很高兴能投桃报李助攻他的进球,我们享受并肩作战的时光。”

 

更多关于"凯恩 英格兰 保加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谈疑似点球:在中场绝对会判犯规 但禁区不一定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四轮焦点战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阿森纳,赛后热刺前锋凯恩接受了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比赛的情况“我们都很失望,我们希望赢下比赛,但中场休息 ……[详细]

凯恩:北伦敦德比是赛季最重要比赛

热刺射手凯恩在参加公益活动时接受了采访,提到了即将到来的北伦敦德比。凯恩表示,北伦敦德比对于两家俱乐部来说都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也是双方都期待的比赛。获胜的球队不仅能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