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维尔通亨:奥里耶和洛里都很出色 胜利属于所有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据热刺官网报道,上周六,在热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比赛进行约半小时奥里耶就被罚下,维尔通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比赛中只能十人应战时的心态。

 


  当恩东贝莱为球队首开记录1-0领先的时候,奥里耶却接连拿到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 。热刺在场上的形势发生了转变,南安普顿迅速扳平了比分,丹尼-英斯在禁区内抓住洛里的失误打进一球。

  比赛最关键的时候,在一次精彩的反击中,凯恩的进球给予了对手很好的回击。比赛最后取得胜利,这无疑取决于热刺10人的防守结构和必胜的决心,当然还有洛里的两次世界级扑救。

  那么,在英超中,当10人与11人踢一个小时比赛是什么感觉呢?

  维尔通亨说道:“这样的比赛会很艰难,但在精神上它会让你变得更坚强,这是一种奇怪的心理现象。十人应战,心理上我们反而更加团结一起了。”

  “也许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很好的机会,从前锋到后卫,球队每个人都很努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胜利。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关于南安普顿的进球和洛里的失误

  维尔通亨补充道:“我们总是希望从后场发起进攻,洛里心里也是这个想法,但是这次没有第一时间将球处理好。”

  “在比赛中,如果守门员犯了错误,那几乎就相当于一个失球。在洛里失误之后,他迅速作出了回应,为球队奉献了两次世界级的扑救。洛里的心理素质非常出色,奥里耶的进攻能力也很强,这些都是球队所需要的。这场比赛尽管我们得到了一张红牌和一个失误丢球,但最终的胜利是属于球队所有人的。”

 

更多关于"热刺 维尔通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维尔通亨将和热刺续约 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据《每日邮报》援引《FootballInsider》消息,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已经准备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比利时人和热刺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32岁的他是球队阵中非常重要的一 ……[详细]

英媒:维尔通亨没进名单 但他和波帅关系未破裂

据football.london消息,虽然没能在首轮英超进入比赛大名单,但维尔通亨和主帅波切蒂诺的关系并未破裂。根据报道,维尔通亨之所以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是因为他无法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埃弗顿8次射正曼城球门 为瓜帅执教英超最高数字

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7轮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坐镇主场1-3不敌曼城,虽然主场落败,但太妃糖打破了瓜迪奥拉治下曼城的一项纪录。本场比赛,埃弗顿全场射门12脚,有8脚命中门框范围 ……[详细]

本特克:能与马内并肩成长 克洛普不喜欢我的风格

水晶宫前锋本特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如今仍然有能力在利物浦踢球。罗杰斯之前执教红军时,在2015年夏天以3250万英镑从阿斯顿维拉签下本特克。2015年10月,克洛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