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双锋破门马赫雷斯绝命弧线 曼城3-1灭埃弗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7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曼城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上半时,沃尔科特开场5分钟不幸伤退,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头球冲顶破门为蓝月亮首开纪录,勒温头槌入网为太妃糖扳平比分;下半时,马赫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再度帮助蓝月亮领先,斯特林终场结束前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3-1击败埃弗顿,仍差榜首利物浦5分。

 

 

  在英超历史上,双方有过44次交锋纪录,曼城17胜9平18负,尽管在两队过往交锋中战绩稍处劣势,曼城近12次联赛对阵埃弗顿仅负1场,即瓜帅上任后英超首次直面太妃糖时客场以0-4败北,其余11战取得7胜4平。两队上赛季英超两回合较量,曼城主客场双杀埃弗顿,狂轰5球且仅丢1球。

 

  此役,曼城方面,热苏斯首发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阿圭罗替补待命,这也是热苏斯本赛季第一次英超首发。埃弗顿方面,沃尔科特领衔首发。开场不到1分钟,曼城率先发难,费尔南迪尼奥分球,马赫雷斯右路带球内切,来到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克福德双掌将球拍出。

 

  第5分钟,埃弗顿遭遇重创,斯特林前场左路弧线球挑传,皮球直接打中沃尔科特头部,后者因伤无法坚持被伊沃比替换下场。第12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京多安得球推射空门,皮球狠狠击中横梁弹出,曼城错失破门良机。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防守犯规,埃弗顿获得禁区弧顶右侧任意球,迪涅主罚直接右脚重炮轰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看台。第22分钟,迪涅左路传中,理查利森中路包抄推射被封堵。

 

  第2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弧线球传中,热苏斯后点头球冲顶破门,曼城领先,1-0!第28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抽射被埃德森扑出。第33分钟,基恩右路传中,曼城球员解围未能将球顶远,科尔曼前场右侧得球挑传门前,勒温插上头槌入网,埃弗顿扳平比分,1-1!第36分钟,津琴科左路传中,热苏斯后点头球顶偏。中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沃克横传,京多安禁区弧顶附近将球卸下,随后调整步伐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横敲中路,京多安拿球调整打门被封堵。2分钟后,马赫雷斯斜传,德布劳内禁区左侧插上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第54分钟,迪涅任意球挑传禁区中路,米纳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方向而去,埃德森反应神速单掌将球托出横梁,曼城逃过一劫。第60分钟,马赫雷斯精准斜传,斯特林禁区内单刀右脚推射打偏。

 

  第66分钟,阿圭罗登场换下热苏斯。第71分钟,德布劳内被米纳绊倒在地,曼城获得禁区弧顶右侧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直接左脚爆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曼城再度领先,2-1!第76分钟,西古德森中路直塞,勒温插上形成单刀,小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被埃德森扑出。第85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斯特林迎球怒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后弹进球门,打入个人英超生涯第100球。曼城锁定胜局,3-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3-1力克埃弗顿。

 

更多关于"曼城 埃弗顿 马赫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电讯报:仍待队医确认 马赫雷斯或错过英超首轮

《电讯报》报道,曼城仍在等待队医为马赫雷斯给出最后的确认,他可能因此无缘出战英超首轮。据悉,马赫雷斯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服用了鼻窦炎药物。而曼城方面无法确认药物的成分,他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名宿:我喜欢瓜帅和温格的足球 不喜欢西蒙尼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马竞名宿以及前大连一方主教练潘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蒙尼,他表示自己不喜欢西蒙尼的防守反击战术,且他从球员时期就和西蒙尼的观点不一。潘蒂奇曾在19 ……[详细]

埃弗顿8次射正曼城球门 为瓜帅执教英超最高数字

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7轮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坐镇主场1-3不敌曼城,虽然主场落败,但太妃糖打破了瓜迪奥拉治下曼城的一项纪录。本场比赛,埃弗顿全场射门12脚,有8脚命中门框范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