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名宿:我是福登就踹开瓜帅的门 索要更多出场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英格兰球星瓦德尔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瓜迪奥拉没有给福登足够的比赛时间,这不利于后者的发展。

  “菲尔-福登去哪里了?我有点搞不清状况。英格兰有望在明年夏天赢得欧洲杯,而福登这样的中场才俊应该入选索斯盖特的国家队,帮助他们问鼎冠军。”

  “如果他能够在曼城稳定地出场,那么他也有能力在英格兰国家队站稳脚跟,我对此毫不怀疑。福登只有19岁,但他的实力足以在曼城和国家队崭露头角——他就是那么的特别,除了控球能力,我真正欣赏的是他插入禁区的意识。”

  “但他似乎被困在曼城一线队的边缘,我们不禁要问,既然瓜迪奥拉说福登是自己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那为什么他本赛季没有获得像样的出场机会?”

  “这不合理,我并不是说福登必须离开曼城,但如果我们希望他茁壮成长,有些事情就需要改变。他现在需要踢高水平的比赛,他应该问问瓜迪奥拉,既然对他评价这么高,为什么不给他任何比赛时间?”

  “如果我是福登,我会踹开瓜迪奥拉办公室的大门,对他说:‘嘿,我需要上场踢球,因为我已经在这里错过了太多机会。’”

  “当然,我能理解为什么福登没有踢很多比赛,曼城拥有众多明星球员和进攻好手,所以福登面临着一场战斗,因为他要与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竞争。”

  “由于俱乐部的转会禁令,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们就有不同的处境,但福登一定看到了蓝军前锋芒特在近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为三狮军团登场,他会想:‘那个机会本应属于我。’”

  “在为英格兰U21国家队踢球时,福登一如既往地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天赋——看看他这个月的进球——这是他目前施展才华的唯一平台。”

  “这意味着他在国家队位置的竞争中落后于芒特,现在可能有四五名球员的顺位排在他的前面。只要他还是曼城的一个小角色,这种情况就不会改变。”

  “很多人认为福登是大卫-席尔瓦的接班人,席尔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瓜迪奥拉告诉福登,他最终会得到席尔瓦的位置。但这对他的现状没有帮助,仅仅说他是未来的重要一员是不够的。”

  “足球不是这样的,如果福登不改变他的处境,这个赛季将很快过去。他可能会浪费掉这一年。”

更多关于"福登 瓜迪奥拉 国家队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年轻中卫组合的表现令我欣慰不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曼城客场3比0击败普雷斯顿。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阵这支英冠联赛第三名的球队,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踢得 ……[详细]

瓜帅:B席只是与门迪开玩笑 这与种族歧视无关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的种族歧视风波,瓜帅表示B席只是在与队友开玩笑,并没有任何歧视的意味。“相关组织应该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