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又伤了!首发仅半场就被换下 周末大概率休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与潜艇之战,是梅西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西甲生涯第400次首发。梅西的开局非常完美,他早早送出助攻。但在这场里程碑之战中,梅西却又因伤离场了。

 

  开场不到6分钟,梅西就送出了本赛季个人第一次助攻。梅西右侧角球传中,皮球准确找到前点的格里兹曼。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法国人头球后蹭,皮球从阿森霍头顶飞入网窝之中。

 

  在第15分钟时,阿图尔轰入世界波。这个进球看似与梅西无关,其实也有很大一部分功劳属于阿根廷人。在对方禁区弧右侧,梅西一人就牵扯了四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这使得阿图尔有充足的时间调整并完成射门。

 

  但在第28分钟时,令巴萨球迷担心的一幕上演了。在中场试图突破双人夹击时,梅西在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梅西很快主动走到场边,巴萨队医一直为他左大腿肌肉进行按摩。梅西随后回到了球场内,但主动要球的次数明显减少。在下半场开局时,梅西没有回到球场,巴萨派上了登贝莱。

 

  按照巴尔韦德赛后的首发,梅西被换下只是出于慎重起见。不过西班牙电视三台指出,梅西极有可能无法在本周末对阵赫塔菲。伤病成了梅西本赛季的关键词,他因为小腿伤势错过了整个夏训。梅西一周前才伤愈复出,如今很可能又要高挂免战牌了。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戴克:我不能和梅西比 克洛普:梅西是史上最佳吧

在FIFA先生的评选中,梅西、范戴克和C罗分列前三位。原本被视为最大热门的范戴克,在输掉竞争后大度地祝贺了梅西。“我的确很接近于拿奖,但投票人选择了梅西。”范戴克说道,“ ……[详细]

曝梅西主动拒绝赛前晒奖杯!想让队友集中精力

当地时间本周一,梅西领取了FIFA最佳球员的奖杯。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巴萨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按照惯例,梅西会在领取奖杯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向诺坎普球迷展示奖杯。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