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大地专栏】西甲推荐:用胜利庆贺梅西加冕桂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推荐:巴塞罗那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19-9-25 03:00

 

 

  大家好。西甲第六轮这个星期提前展开,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梅球王刚刚获得今晚fifa年度足球先生殊荣,今晚的比赛,能否来一场大胜恭贺梅西加盟桂冠。我们下面来看。

 

  与梅西风光无限相比,巴塞罗那战绩是足够难看。前五轮仅取得2胜1平2负战绩,与皇马悄*已经爬上联赛老二相比,目前排名第8的他们状态实在是糟糕。尤其是上轮0-2完败给了升班马格拉纳达后,脾气不错的梅西也发怒了,足以看出巴萨真的是问题不小。其实吧,巴萨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赛季初人员伤缺问题较为严重,未成年小将法蒂的赛季初的惊世表现掩盖了这个大问题。中前场一直不能派出稳定的首发阵容,使得人员方面一直变动成绩也随之有所起伏。赛季初前场一度出现了前场三天王只能今夏重金加盟的格里兹曼苦苦支撑,法蒂再怎么高光也只能救得了巴萨一时。最近欧冠与西甲密集的赛程,加上今晚面对的是近期两连胜的黄色潜水艇,是不是胜利又要旁落?

 

  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开始复苏,两连胜的他们目前排名联赛第7。笔者观察,新赛季以来,他们大打攻势足球,过去5轮联赛一共打进了12个进球,攻击线上实力不俗。值得注意的是,近两轮连胜对手均为联赛中下游球队,含金量有所欠缺。今晚的巴萨虽然最近“生病”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过往做客诺坎普他们都没好果子吃,最近五次做客全部落败。他们真的要延续近期火爆的状态,我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结合亚洲游戏给出的数据,机构给出了巴萨让球半的数据。笔者建议,一人一城的梅西上轮失利后罕见发怒,给了巴尔韦德和全队上下敲响了警钟。且个人刚刚加盟世界足球先生殊荣,巴萨没有理由让梅球王在这个大喜日子上抹黑。今晚,他们将重新振作,用最好的表现,迎接球王归来。大打攻势足球的客队,后防线也出现机会给最近的巴萨破破荒。“集体荣誉要大于个人”,梅西都已然以身作则,这场主场加持的比赛将会变得没有悬念。用胜利,恭贺梅西;用胜利,解压巴尔韦德;用大胜,摆脱巴萨近期困境。看好今晚巴塞罗那主场大捷。

 

  推荐:巴塞罗那(-1.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