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梅西:上赛季一场毁所有 我和C罗都好胜!场外没竞争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一,梅西在米兰城举起了FIFA先生的奖杯。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接受了FIFA官网的专访。

 

  “得奖让我很高兴,这是个特殊的夜晚,因为家人陪我一起来颁奖典礼了。这让我感觉非常幸运,这种时刻独一无二。”梅西首先谈到个人感受,“但就像我说过的那样,团队荣誉最重要,个人奖项是次要的。”

 

  在回忆上赛季时,梅西话里有苦涩:“上赛季让我感觉非常奇怪,我们本来很美妙,但一场毁所有。真的非常失望,我们没为安菲尔德之战做好准备,我们也没为国王杯决赛做好准备。被逆转对我们打击极大,上赛季本来很完美,我们极为接近于欧冠决赛。但在那场比赛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梅西随后谈到C罗:“我们过去一直竞争,但我们的竞争并没有延伸到场外。我们都很好胜,都想赢球,都不接受失败。所以我们在场上竞争,但这种竞争只停留在球场内。”

 

  梅西对法蒂寄望极高:“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会努力去帮助他。他很出色,他拥有成功所需要的一切,我希望外界不要给他太大压力,他毕竟才16岁。我希望人们能像对待年轻的我那样,去对待法蒂。我希望他继续享受比赛,忽视外界言论,他有能力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梅西随后谈到阿根廷队:“阿根廷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他们都非常努力,他们在美洲杯里竭尽全力。斯卡洛尼头脑非常清晰,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也很善于解读比赛。他知道如何处理与球员的关系,我认为阿根廷选择他是正确的,阿根廷也该给他时间。”

 

  自己未来是否会当教练?梅西不置可否:“以前我一直说自己不会执教,但现在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真的不确定。”

 

  马拉多纳如今在拉普拉塔体操出任主帅,梅西祝福老马:“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此前执教过阿根廷队。在我看来,马拉多纳就应该在阿根廷执教。我也一直强调,为纽维尔老男孩踢球是我的梦想,但我不知道这能否成真。这不取决于我自己,因为我还有三个孩子。”

 

  梅西最后谈到本赛季目标:“我的目标是所有冠军。我们上一次拿欧冠,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我们真的很想要拿到欧冠,我们必须每天坚持训练,保持专注度。美洲杯?我也很期待再次冲击冠军。”

 

更多关于"梅西 C罗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戴克:我不能和梅西比 克洛普:梅西是史上最佳吧

在FIFA先生的评选中,梅西、范戴克和C罗分列前三位。原本被视为最大热门的范戴克,在输掉竞争后大度地祝贺了梅西。“我的确很接近于拿奖,但投票人选择了梅西。”范戴克说道,“ ……[详细]

曝梅西主动拒绝赛前晒奖杯!想让队友集中精力

当地时间本周一,梅西领取了FIFA最佳球员的奖杯。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巴萨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按照惯例,梅西会在领取奖杯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向诺坎普球迷展示奖杯。通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萨里:要对德里赫特有耐心 库利巴利刚来也挣扎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6轮比赛中,尤文客场2比1逆转布雷西亚。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DAZN的采访。球队的表现“我们在传球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对比赛也有了更多的控制 ……[详细]

夸德拉多:希望达尼洛伤得不重 我们有提升空间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2-1战胜了布雷西亚,夸德拉多在比赛第19分钟替补受伤的达尼洛登场,他也在赛后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夸德拉多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